戀愛中女生總是想太多怎麼辦

  女生戀愛的時候有很多想法,遇到小事情總會想的太多,導致感情出現很多誤會。那麼女生總是想太多怎麼辦呢?

  一、研究顯示女性想法太多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阿門診所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女性的確容易“想的太多”。

  研究人員分析了超過4.5萬個大腦成像研究的數據,對比男女研究對象的腦血流和不同區域的活躍程度,結果發現,女性大腦許多區域的血流量確實高於男性,這一方面提高了她們集中註意力、移情的能力,同時也讓她們更容易陷入焦慮,因此女性在戀愛中總是想法太多。

  二、為什麼女生總是想的太多

  1、愛問東問西是因為擔心你

  常覺得她們容易想太多、愛東問西問,似乎很不信任你?其實,很多時候這舉動並不是懷疑你,只是擔心你會不會沒辦法安全到家,想知道你幾點回家,想和你一起入睡等等。只要約定個時間給她一則訊息、一通電話,簡單報備就讓她好安心。

  2、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

  她們心思細膩又多情,會把另一半擺在優先位置,也因為容易把事情想得太嚴重,會特別在乎你的每個情緒,當你展露你的焦慮時,她會放下一切、努力陪伴,深怕你無法熬過低潮。即使看起來有些太小題大作,但你絕對會被這種可愛的體貼給感動。

  3、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她們是一群需要愛的單純人,對愛情較無安全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難過,但並卻不一定需要你花費大把心思,把她當公主一樣嗬護,只需要你展露出真心,她就會傾注所有為你設想、給你無微不至的嗬護。

  三、女生想太多怎麼辦

  1、承認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

  首先,你要承認自己的內心,承認自己存在著需要人關心,需要人陪伴的需求,只有先承認了它的存在,才有辦法弄清楚它的原因,也才能有辦法對它進行處理,緩解這種不安感。

  2、學會面對內心的感受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地或許你會發現,那些感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內心的感受,當你選擇去面對,去了解它的時候,它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如果總是逃避害怕,它也就只會一直跟隨著你。

  3、相信自己

  多和自己競爭,沒有必要嫉妒別人,也沒必要羨慕別人。很多人都是由於羨慕別人,而始終把自己當成旁觀​​者,越是這樣,越是會把自己掉進一個深淵。你要相信,只要你去做,你也可以的。為自己的每一次進步而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