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四大甜蜜花招,其實讓男人崩潰

  有些女人在戀愛的過程裡面為了能將男友牢牢地拴在自己的手心里通常會依據一些所謂的戀愛指南耍點小心機,但實際上其結果卻往往適得其反。儘管戀愛需要心計而情感卻揉不進半點假意。對於女人畫蛇添足般的戀愛花招,男人除了真心反感甚至火冒三丈,最後就會是自我崩潰了。

  一、故弄玄虛

  女人玩弄心計的用意就是為了提升自己在男友心目中的分量和地位,從而讓他對自己多些惦念和掛記。同時,也是為了考驗或傳達一種潛在的危機信息,那就是只要她有任何的不滿意,她就有可能採取行動甚或是終止兩人之間的戀愛關係。比如,在她接到男友的電話或是短信時,她故意磨磨蹭蹭地半天也不接或不回,讓她的男友瞎擔心或乾著急。諸如此種女人的故弄玄虛的確神秘莫測,但其用意則昭然若揭。只不過這樣的花招可一不可再,多了必定讓男人崩潰。

  二、製造假象

  一些女人為獲得男友的“芳心”幾乎無所不用其極。比如故意在自己的男友面前與其他男人調情和親密或者經常當男友的面接聽其他男人的電話,還要說上半個小時,而且說話軟聲細語極盡溫存。她們之所以要這麼做,就是要讓男友吃自己的醋,讓他們打翻了心中的醋瓶子,她們才能有征服的勝利和喜悅感。其實男人是容易吃女人的醋,但他們吃醋的量卻少的可憐,稍多點便有可能排山倒海,甚至來個天翻地覆。因為他們不會輕易地被女人所左右,更不會放縱和包容自己的女友跟別人這樣。

  三、時常冷戰

  適當的冷戰的確有益於促進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既可以讓雙方都有冷靜和理性的思考也可以讓雙方之間的分歧和矛盾得到一個緩和的時空。但若是要將冷戰作為一柄制約男人的利劍那麼它既會傷人也會害己。然而現實中卻有不少的女人竟迷戀於冷戰的招術並且還不帶換些花樣的,一心只顧自己的所需,而不在意自己男友的處境和心情等。但是男人們在這方面通常也是沒有太多的耐性,他們無法勝任過於頻繁的冷戰政策和局面。因此女人時常冷戰的結局或者讓自己的男友崩潰或者讓他們遠離冷戰硝煙的戰場。

  四、假扮可憐

  一個可憐尤其是楚楚可憐的女人無疑會獲得男人的同情和憐愛。畢竟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夠“man”些,都渴望自己擁有保護弱者特別是女性弱者的能力和優越感。事實上女人們無論是真可憐還是假扮的可憐它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激發男人的責任意並且讓男人將之付諸於行動。正因如此,一些女人才會將假裝可憐當成是推進戀愛關係的一大絕招,她們單純地以為這樣就可以獲得自己男友的同情,就可以讓他們“乖乖就範”。然而男人並不如女人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和單純,他們對於女人的真假可憐相其實心中有數,並會分別採取相應的對策和措施。假扮可憐的女人只會讓男人心裡窩火,久而久之他們必定憎惡並放棄這些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