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處理與舊情人的關係?

  大多數的人都有舊情人,甚至有些被舊情人糾纏,造成感情困擾。所以,如何處理與舊情人的關係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

  原則一:保持距離

  距離和時間足以讓你盡快忘記前任,如果不小心見到了,那就說幾句客氣話,並且一定要避免去以前你們常去的地方。如果TA生病了,則不要表示任何關心,以免對方認為你有復合的意思。如果不行的話,則可以申請換到其他部門或工作地點。

  原則二:平衡自己的心態

  失戀不是什麼大事,所以不要總在心裡暗示自己一個人多麼辛苦,尤其是在情人節這類節日里,更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去羨慕別人,更不要去嫉妒別人,一個人的生活自在且精彩。沒有感情的牽絆,回歸到原來的生活,不需要為別人做不必要的改變,你會發現最本真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原則三: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感情是最難控制的事情,情緒失控的時候往往沒有任何理由,甚至會出現愛恨交織的矛盾局面。其實自己知道應該怎麼做,但還是會不停犯錯,然後反复給自己找藉口。既然放棄了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如果總是暗示自己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只會讓已經死去的感情再度復燃,但復燃之後它依舊不會持續太久。

  原則四: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曾經被這段感情狠狠傷害過,倍感傷心,這時一定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否則只會讓自己更難受。你可以出去運動一下,出一身汗之後洗個熱水澡,然後通過寫日記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情,這至少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