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聲:老婆要胖,情人要瘦

  很多男人都有一個無法說出口的心聲:老婆要胖,情人要瘦。可是,在我們的認知中,男人都喜歡苗條前凸後翹的女人,所以這個說法到底是真是假呢?

  老婆要胖的?

  英國“安全通道”公司曾對500名成年男性進行過調查,結果發現,87%的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項研究也得出了相似的結果。

  男人之所以想要胖老婆,原因有二:

  一是胖女人更單純,不怕出軌。俗話說“心寬體胖”,比起瘦子,胖子顯得更隨和,更善良,她們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出軌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易給自己男人戴綠帽子。而在家庭關係中,胖老婆也更會包容男人。這樣就較少出現家庭矛盾。

  二是肥胖是福相,男人有面子。女人胖代表老公養得好,在家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

  情人要瘦的?

  男人之所以要找情人,主要就是為了應酬時有面子,所以對外表有要求。

  1、瘦就是美。苗條是被稱作美女的一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一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

  2、苗條的女人一般多會發嗲。這是做情人必要的素質,一個不會發嗲的女人是不會贏得男人歡心的。而胖女人發嗲,是很難看的,苗條女人就佔有這樣的優勢,嗲起來自然生動,而胖女人就做不到,至少很難小鳥依人。

  雖是如此,但小編還是不建議為了男人而讓自己變胖。女人要為自己考慮,既然他喜歡找瘦女人做情人,何不自己就成為美麗可人、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苗條美女,那他哪裡還需要找情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