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常做的三件傻事

  有沒有發現,在愛情中,被傷得最深的永遠是女人。之前聽人解釋說:女人把愛情當作自己的全部,而男人把愛情只當作生命中很小的一部分,所以一旦不愛了,受傷的肯定是女人。我不想勸女人不愛,但要提醒各位,一定不要做以下三件傻事。

  為帥哥無償付出

  男人愛美女,女人愛帥哥,這是自然規律。但為那所謂的皮囊而不求回報地付出,那是很不值得的。做這種傻事的女人,一般較為年輕,沒有戀愛經驗。或者對於自己的相貌自卑,當她遇見優秀的帥哥,對著優秀無比的帥哥一場花痴,便失去了理智,願意為帥哥無私付出,即使得不到帥哥的愛、被別人笑話、甚至被帥哥傷害也無怨無悔。

  在青春期的女孩子大多都會經歷這種時期,只有等她們受到打擊後,才會成長。

  和婆婆爭風吃醋

  婆媳問題是家庭問題的重點,任誰都沒法解決。兩個女人,一個是媳婦,一個是媽媽,男人處在中間,偏向誰都難免一場狂風暴雨的洗滌。

  其實何必呢,都要做母親,都要娶兒媳,同為女人,非得分出個高下,讓男人為這些小事左右為難頭痛不已。

  結婚後,女人的心理狀態就會發生改變,最明顯的就是喜歡與他人攀比,不光自己與其他女人攀比,還會拿老公和別人的老公來做對比。這樣做也是十分傻的,別不信!因為總喜歡拿自己老公與別人老公對比的女人,往往最後會氣急敗壞甚至失去美滿婚姻。

  偏偏喜歡壞男人,卻拒絕對自己好的

  很多真心對女人的男人,在女人眼裡,忠厚老實,不懂浪漫,在女人面前笨拙,只能當哥哥,不能當老公。因此一而再二而三地拒絕他。女人卻喜歡等待那些“壞男人”,而他們恰恰讓女人流了很多淚,受了很多傷。女人的傻也正在這裡。

  女人對老實男人的“大哥”理論讓人相當無解,“我只是把你當哥哥”一句話就把真心男人給噎死了。現實一點來說,婚姻是愛情向親情的轉換,如果是僅僅找男友,你大可拒絕,如果是找老公,找一個大哥式男人,是最好的選擇。那些懂浪漫、玩心跳的男人,大多不適合婚姻,結婚後,女人會遭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