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手才能讓ta不糾纏?

  我身邊經常會出現分手後,男/女朋友糾纏不休的例子。為什麼分個手都這麼累呢?其實,分手後想杜絕這種情況的出現,還是有辦法的,就看你會不會做了。

  一、分手一定要斷乾淨

  分手時,你的態度要堅決,分手就要分得果斷乾脆,切忌拖泥帶水。有些人可能會給對方造成某種誤解,讓對方覺得分手只是一時衝動,貌似還有很大的可能會復合。如果你在分手時閃爍其詞,那就不能讓對方死心。所以一定不能給對方留下一絲念想,否則後患無窮。

  二、分手後不要聯繫

  很多分手後還糾纏的原因就是經常聯繫,認為還能做回朋友。小編建議大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任何往來,這對彼此都有好處。否則,老是藕斷絲連的,兩個人都不好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就算發展另一段感情,讓你的現任知道你跟對方的關係,心裡也會有想法。感情一旦結束,就徹底結束了。破鏡無法重圓,覆水亦難再收。

  三、分手後當陌生人

  一個人若對另一個人徹底死心,最大的表現就是對那個人徹底無視。同樣地,面對前任的各種騷擾與糾纏,你其實可以選擇直接無視。眼不見為淨。惹不起總還躲得起吧。實在躲不起,大不了和前任來個魚死網破,誰怕誰啊,對吧。當然,人終歸還是要保持理性與理智的,切勿盲目衝動。分手後,面對前任的糾纏與騷擾,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要被前任的眼淚和糖衣砲彈妥協或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