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選男友有什麼準則

  A男樣貌好,B男脾氣好,C男比較有錢……好煩惱,每個被追的女孩子都很踟躕於到底選擇那位男士當男友的好,不論誰都有優缺點,簡直部分上下。如果你也這樣難以取捨的話,不妨跟我們一起來偷師一下漂亮女孩選男朋友的秘笈吧!

  很多姐妹找男友,都想找個高大帥氣的;誠然,帶出去很有面子,但是女人在不同階段,對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他的標準又不一樣,我們來看看這個美女白領的找男友原則……

  美眉羚是電視台一名記者,偶爾也會客串一下主持,形象端莊大方,思路嚴謹敏銳,所以在這個城市裡一直有不少追求者。羚是個目光高傲的女孩,好像只對外企部門經理琰和高校教師驍有些交往的興趣。

  兩人都有良好的家庭和教育背景,工作也還都不錯。我們一直認為琰勝出的可能性較大,因為讓誰看也不得不承認,琰是一個特別酷特別帥的男人,而驍無論身高還是相貌都只能算中等。羚可是一個審美觀特別苛刻的女孩啊。

  對兩個人的追求,羚好像都沒有拒絕,她說有比較才有選擇,反正自己沒和誰訂婚,當然有自己選擇的自由。

  兩個小伙子都知道對方的存在,也暗暗開始一場競爭。每天羚會接到他們的問候電話,但對吃飯等邀請她一般是拒絕的。有時他們會把禮物送到我們辦公室,琰喜歡讓禮品店的伙計送些鮮花和禮盒之類的東西,而驍只在出差時買一些本地不好買的有關電視新聞方面或羚喜歡的幾個作家的書,或者更簡單到市面上剛擺上架的幾本時尚雜誌而已。

  羚通常是把鮮花泡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瓶裡,聞著花兒的芳香開始一天的工作。而那些書她則非常珍惜,甚至給它們包上書皮。

  羚是一個單純的女孩,她的愛情也彷彿在我們眼皮底下發展。有時她會說兩個男人都不錯,真不知道捨棄誰選擇誰。而半年後,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卻讓我們看著羚一步步向驍走去。

  那個夏天的午後,天沒有任何前兆地下起傾盆大雨,快下班時羚先接到琰的電話,告訴她這麼大的雨自己也不好穿過整個市區去接她,叮囑她一定要打車走,羚笑著答應了。可只過了幾分鐘就又接到驍的電話,驍說下班別先走,雨太大他不放心,馬上打車去送她回家。果真羚就一直在辦公室等著驍,那一天也是羚第一次留他們中的一個在她租住的兩居室吃晚飯。

  冬天還有一次,羚家裡的暖氣壞了,冒著熱氣的水流個不止,羚看著泡了水的地板真的感到手足無措,於是先給琰打了電話求助。琰讓她先用盆接上水,然後他來找物業公司去處理。

  等了半個小時卻不見物業的人影,羚只好又電話給驍,驍說剛下課,十分鐘後馬上就到。果然,過了一會兒就听到敲門聲,驍竟然提了個叫管鉗的東西來了。就在驍剛忙碌不到五分鐘時,物業公司的伙計也趕到了,大家一起很快就把暖氣修好了。最後,驍一直幫她把房間的衛生打掃好才放心離開。

  現在,羚說終於到淘汰一個的時候了。當聽說留下的竟然是不酷也不帥的驍時,另一個美眉驚問為什麼,羚神定氣閒不無自得地說:“不酷不帥,傻得可愛!” 從上面這個事件上,你是否學到了什麼?外部條件只是我們參考的標準之一,最後要的,還是一個適合你,讓你過的幸福的才是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