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職業男人千萬別嫁!

  女人別嫁要問起所嫁男人的條件是什麼,許多女性可能都會先答年貌相當,然後是事業有成,姑且不算年貌相當,來點實際的,於是就有了男人事業的比較,而下面這三種職業的男人就深受某些女性的“痛恨”,對此,你同意嗎?

  第一政治家

  且不說攻於心計,你永遠也算計不過他,永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就是那為國為民的,他有時間來愛你嗎?嫁不得!

  第二老師

  十年寒窗被碎碎念還不夠,還想要被念一輩子?他隨時要糾正你的寫字姿勢、錯別字,教育你生活觀念……閃人!不能要!

  第三殺手

  這個還要說麼?帥是帥、酷是酷,可是,這安全感上哪去找哇…… 按這種方式來選擇男人的話,男人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其實,仔細想想這些要求,就是女人對男人的一種感想,世間沒有百分之百的理想男人與女人,而就在這些缺憾裡造就了男人與女人的平衡,事事不能要求很完美,得到適合你的,就應該感到幸福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