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女人的12個錯誤認識

  經驗一再告訴我們,同年齡的女人要比男人成熟。而社會的普遍認為是,結婚就應該找個同年齡的人。通常,男女之間的年齡差異如此之大,以至於他們被認為是異類。有趣的是,結婚後,這種弊端才變得明顯…真的是兩個孩子什麼也不懂。更荒謬的是,父母仍然強迫他們的孩子嫁給同齡的人…如果一個女孩從身高、外貌等方面做出簡單的判斷。當她戀愛時,可以肯定,女人的不幸從現在開始…

  一.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身高開始

  在當今社會,一個只有1.6米高的女孩,選擇伴侶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求男人的身高在1.75米以上,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我不明白的是,拍結婚照時,男人蹲著嗎?身材高大的男人會帶來安全感嗎?從科學的角度講,人的身材越高,腦供血越慢,患病的機率越高……

  二.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相貌開始

  婚前(甚至婚後),女性主要關注男性的外表。男人要帥,不是劉德華,也得是周潤發……長的好看的男人能當飯吃嗎?我了解的情況是,不論男人或女人,只要是長的漂亮的,他的應酬也多。要想他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那絕不可能。此外,它們大部分只是花瓶,根本沒有能力。那麼,你是不是決定了,要養著他呢?

  三.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年齡開始。

  經驗一再告訴我們,同年齡的女人要比男人成熟。而社會的普遍認為是,結婚就應該找個同年齡的人。往往,男女年齡差很多,就被看成是異類。有趣的是,結婚後,這種弊端才變得明顯…真的是兩個孩子什麼也不懂。更荒謬的是,父母仍然強迫他們的孩子嫁給同齡的人…

  四.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事業開始

  因為大多數女人不會成功,她們希望她們的男人成功。無論男人即將成功還是已經成功,他們都有很多社交活動,所以女人肯定會變得非常孤獨。

  五.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收入開始

  現在養一個孩子要多少錢?你認真的算過嗎?現在兩個孩子養四個老人要多少錢?你認真的算過嗎?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必為別人操心。可是我一定要提醒你:貧困夫妻百日哀……

  換個角度,你覺得有錢人都過的很快樂嗎?

  六.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愛開始

  我從來不避諱性,所謂食色性也。畢竟,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夫妻和諧給雙方帶來的好處不是今天要講的話題。但是,誰能告訴我,從一個人的身高、外貌、年齡和收入,你怎麼能看出你和他是和諧的呢?當你發現,你和他不同步的時候,

  七.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性格開始

  思考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這是一個被無限證明的正確句子。一個人思維的培養與他所處的環境有關。當然,大多數都和他的家庭環境有關。如果你選擇的男人有個性問題,或者他有一些壞習慣(比如喝酒和賭博),他能改掉嗎?決不可能!

  八.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謊言開始

  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這一物種的差異表明女性會相信她們聽到的。這正是大多數女人的悲哀。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女人被男人欺騙的原因。謊言就是謊言,只不過他美麗動人。看到的都未必是真的,何況是聽到的呢。

  九.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交際圈開始

  壞男人也不是一出生就是壞蛋。所謂物以類聚,人與群分。當一個人的社交圈裡的每個人都有問題時,那麼這個在你眼裡只有完美的男人就真的不可靠了。就是說,近墨者一定黑。

  十.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家庭開始

  大多數年輕人可笑地認為,只要他們彼此相愛,婚姻就能維持。婚姻絕不是兩個人的事。只要你有父母和孩子,你就會逐漸理解。中國人通常和雞結婚,所以男人的家庭關係非常重要。如果到目前為止你還沒有和他的家庭成員溝通,

  十一.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不幸開始

  如果你到現在還在幻想,兩個人會恩愛的走完一生。那麼,你真的是很幼稚。許多為年輕人製作的電影都很感人,因為其中一部是第一位的。正所謂生老病死,人這一生不可能不得病,得病還可以接受。如果你的男人遭受意外先你而去,而你又不是那種見異思遷的人,

  十二.女人的不幸從男人的不成熟開始

  成熟是一種品質,尤其是對男人來說,因為這是社會對他們的責任。一個成熟的男人有以下基本特徵:自信、寬容、堅持、勇氣和博愛…如果他沒有耐心和孩子交談,他可以成功,但他永遠不會成熟。不成熟的東西都用不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