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七個性想法

  1.男人更重視性愛

  女人重視情愛,而男人更重視性愛。女人可以接受無性婚姻,只要兩人之間有真愛,她不會在乎無性,哪怕自慰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也無怨言;可是男人卻無法忍受無性婚姻,如果妻子性冷淡,大部分丈夫都會外遇出軌,尋求生理問題解決的好辦法。

  如果要想拴住丈夫的心,須保持你持久的性魅力。可以常常通過性感的肢體語言,告訴你丈夫你愛他,你正等候他的到來。男人多半存有性幻想,在做愛方式上總想推陳出新,你要和他一起探討並進行實踐。這樣,雖然你們結婚已數載,卻仍然保持新奇與刺激。要記住,男人總有“嚐鮮”的慾望。你就像一個深不可測的深井,每天都能給他帶來不同的愉悅享受,試問哪個男人願意離你而去呢?

  認識到男人更重視性愛,女性也無需在性愛面前過於內斂,丈夫是你最親密的人,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沒有秘密!

  2.男人都希望老婆欣賞他的性“才能”

  不管男人​​的床上功夫好與壞,他都希望能得到妻子的欣賞與認可。如果他有性功能障礙,那麼,他希望聽到你鼓勵的聲音,讓他不用過於緊張;如果他有很好地技巧,那麼他希望聽到你讚美的聲音,讓自己再接再厲。

  很多男人,為了在床上大展拳腳,會在A片中學習各種不同的功夫,在滿足自己慾望的同時,更能讓妻子翻雲覆雨,享受高潮的愉悅。在他努力的同時,妻子可以靜候他的表現,但是卻不能讓他掃興。因此,老婆應該多讚美丈夫在性方面的“才能”,例如讚美他威猛、強壯等。大部份男人都覺得保持一種強有力的形象非常重要。假若你認為他在性方面很能幹,他就會感覺自己是個不一般的男人,更有慾望“露一手”,這樣可能會讓你獲得全新的性體驗。

  3.男人通過做愛宣洩情緒

  經常在熒幕上看到不少男性在重壓面前會去夜場喝酒,更容易發生一夜情來宣洩內心的壓力與痛苦。因為男人通常“有淚不輕彈”,而性生活來宣洩害怕、痛苦、悲觀等情緒。他們痛苦的時候,做愛是使他們感到安慰和安全的唯一方法。

  不少妻子可能會埋怨自己只是供丈夫發洩的工具,因為丈夫雖然身體放鬆下來,精神和心理上的緊張卻沒有緩和,老婆肯定得不到丈夫更多的愛撫。可是,即使淪為他的性愛工具,也總比他找別人當性愛工具要強!

  當你發現你的丈夫在情緒低落時主動接近你,你應試圖讓他相信,他可以向你傾訴一切。告訴他你想擁抱他,然後問他什麼使他如此焦慮,這樣你們會感到更加親密有加,隨之而來的性生活也會妙不能言。心與心的觸碰,往往比肉體上的高潮來得更讓人難以忘懷。

  4.希望有女人主動送上門

  有句話說不要白不要,要了不白要。都說主動送上門的東西好不到哪裡去,雖然這樣,但是男人還是希望有女人能夠主動送上門,成為自己嘴裡的羔羊。

  現在很多男人都會有出軌外遇的情況,這裡有男人難以抵擋誘惑的緣故,也有一些外在的緣故,更大部分的原因是看著立馬就到嘴的肥肉,不吃別人就吃了,所以男人抵擋不住誘惑主要是因為這些誘惑主動送上門,誘惑難擋。

  關於“性”事,一直以來都是男性主動,女性被動的。男人有時像個需要被誇獎的孩子,在一種激奮和受肯定的心情下,得到了那枚最好的糖果——性的獎賞。女性,需要做一個主動送上門的小羔羊,刺激男性的情慾,可以所向無敵。

  新女權時代,女性也撐起半邊天,女性也有著話事權,女性也採取各方面的主動,主動送上門,讓男人要了不白要!

  5.需要各種幻想對象

  男人從小就充滿性幻想,從一出生就吮吸母親的乳房,甚至在吃飽了奶之後用口或小手把玩母親的乳房,這都顯示了男人自小而來的性幻想。

  成年後,男性對周圍的女性往往也保持性幻想。隨著社會閱歷的豐富,倫理道德觀念的逐步完善,交際範圍的不斷拓展,男人性幻想的對像是在不斷變化的,性幻想的對象的層次在不斷提高。但是,不容否定的是,男人需要各種幻想對象,有各種性感女星,有明星……

  隨著婚姻的到來,男人性幻想的自由度越來越受到現實的製約,但幻想還是存在的。他們會看美女,看A片,看性感女星。

  男人的性幻想是非常強大的,他們喜歡跟各種各樣的女人上床,得到不同的體驗,可是現實生活卻不允許,所以他們只能幻想一下。如果真要做出出軌的事情,婚姻會破滅,也會得到社會的譴責。

  6.床上男人最希望女人做的事情

  盡情享受——擁有舒服的感受:男人認為只有在女人感到舒服的同時才能提升他的興致。他們在乎性愛的過程中,女人有沒有放鬆自己,是否把它當成美味來享受。女性的感受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應男性的技巧和能力。

  聰明有趣——富有幽默感:在一些男人看來,幽默氣氛有助於緩解尷尬場面,小加笑料可以激發愛的火花。正面的幽默能讓語言變得更加圓滑。

  善用技術——能給好的口交:男人十分看重他的性器官,因此,當然會在意女人是如何對待它的。但是口交需要自願,不應該強迫對方,更不應該為了討好他而強迫自己接受,只有順其自然才能增進感情。

  風情萬種——穿著性感嫵媚:即使男人是感官動物,但是一絲不掛的身體總少了些神秘感。在男人看來,穿得性不性感不但是女人的魅力,也能體現出女人對他的重視程度。

  7.男人過分強調性技巧的作用

  在特定夫妻的特定情況下,極其適當的性技巧會產生有益的作用。尤其重要的是,性技巧本身既不能製造出愛情和關切之情,也難以充分地溝通與交流。很多妻子既不需求也不欣賞丈夫的性技巧。她們尤其反感丈夫把自己當成某種“工具”或“舞台”,讓男人在那裡一味地“使用”或“表演”。這種情況下,夫妻只會日益隔膜、冷漠乃至衝突。

  最高級、最通用的“性技巧”,實際上不是動作而是心靈,是盡可能多地把愛慕、依戀、親密和關心的真情傾注和濃縮於性生活之中。

  關於性事,男人有著很多的想法,希望女人能了解,可是男人又礙於開口,他只希望,你能通過平常對他的了解去洞悉他的內心世界,去了解他的性愛想法,只有這樣,夫妻生活的時候才能更親密無間。你會發現他越來越愛你,不僅僅在情感上依賴你,他的身體也都被你深深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