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才能撩到高富帥

  很多女生夢想撩到高富帥男神,因為她們覺得嫁入豪門可以讓自己一輩子衣食無憂,過富裕的生活,讓所有人羨慕自己,可是想要撩到高富帥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那麼女生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答案就是:與高富帥男神勢均力敵!

  逛知乎時看到一個話題:有一個捨得為你花錢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有位小姐姐匿名回答:還沒有正式交往時,某次手機停機,男友直接往她手機充1000元話費,這對於一個每次只充50元話費的窮人家孩子來說,簡直是不小的震撼;

  交往後,男友動不動就給她送價值上千元的禮物;男友媽媽得知他們交往的後,直接開車來學校,帶她去買名牌包包和衣服,面對這些價值不菲的物品,小姐姐坐立難安,男友媽媽溫柔地說:“你媽媽不在了,以後我就是你媽媽,我會把你當親女兒一樣疼愛。”

  工作後有一次到男友家吃飯,男友爸爸邊吃飯邊漫不經心地說,不要在外面租房子了,直接到家裡住,反正早就把你當成兒媳婦了。如果你不想和我們住,我們還有一套房就離你單位不遠,你直接搬過去就行。

  我邊看邊覺得,哇,小姐姐真幸運,能遇上這麼好的一家人。

  刷到最後一段,小姐姐說,為了能縮小兩個人的差距,她從大一就兼職做家教,兼職賺的錢可以支付自己大學開銷,現在在同傳的工資也足夠養活自己和父親。

  刷了評論區,大家不是羨慕這份愛情,而是羨慕小姐姐的工作。“聽說同傳的工資是按小時算的”“偶遇同傳大佬,愛情事業雙豐收,祝福。”

  果然,一語道出真相:哪有那麼多天上掉餡餅的愛情,好的愛情都是勢均力敵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配得上高富帥呢?

  我腦海裡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奶茶妹妹章澤天。

  奶茶妹妹因有清純靚麗的氣質而被大眾熟識,而後與京東CEO劉強東結婚的消息,更是讓吃瓜群眾跌破眼鏡。

  當看到網絡有人說,不過是有著一副漂亮的臉蛋,又嫁給富豪而已,沒多大了不起。

  我笑了,真想直接說他膚淺。

  奶茶妹妹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嘛?

  並不是。

  在還沒有嫁給劉強東之前,她的經歷是這樣子的:

  畢業於全國最好的大學-清華大學;

  江蘇衛視《燃燒吧,大腦》主持人;

  南京青奧會形像大使;

  美國巴納德女子學院交流生;

  全國健美操亞軍,國家一級運動員;

  曾經拒絕過張藝謀導演某部電影女主角的邀請;

  ……

  這些經歷,隨便拎出一點,就足已甩掉別人好幾條街了。

  而嫁給劉強東之後,奶茶妹妹也不是一個只會過上層社會的富家太太。

  5月份,她攜手老公劉強東一起出現在富豪排行榜,成為中國最年輕的富豪,24歲坐擁388億家產。

  同期,微博熱評爆出她邀請美國大半個時尚圈參加自己的宴會,在宴會上用得體大方的英語和大咖們交流。

  顯然,奶茶妹妹能嫁到豪門不假,但她之所以能嫁入豪門,和她本身的能力是分不開的。

  殘酷的現實告訴你,劉強東作為一個身價上億的富豪,想要什麼樣的美女都不在話下。

  想要吸引他很容易,但想要嫁給他就不僅僅是好看的皮囊那麼簡單了。

  他說他臉盲,覺得奶茶妹妹不是什麼美女。

  你怎麼這麼天真就相信了呢?

  他們之間,最難得的是這份勢均力敵的愛情。

  你很優秀,但我也不差。

  娛樂圈裡郎才女貌的組合,我還想到了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

  論長相,一個是國民女神,一個是國民老公,天造地設的一對。

  論愛好,宋慧喬在出道前是運動健將,溜冰、滑雪、游泳樣樣行;宋仲基出道前是短道速滑運動員,曾代表家鄉參加了3屆全國體育大會。

  論個性,兩個人都對自己的事業和人生都有很清晰的想法;可謂是旗鼓相當的愛侶。

  相差不大的事業是獲得話語權的前提;有著豐富的生活情趣,讓你不會為了一味遷就對方而丟失自己。

  《簡愛》中有句話對愛情的見解可謂一針見血:“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

  都說大部分的愛情始於顏值,但一個人長得再好看,看久了也會免疫。

  兩個人能在一起,除了顏值,還需要才情、愛好、社會地位等等來讓兩個人長久相愛。

  縱觀娛樂圈,除了令人艷羨的愛情外,也有一些明星情路坎坷,吳佩慈就是其中典型代表。

  被稱為九頭身美女的她,本身有太多優勢,但在愛情的道路上實在走得太艱辛。

  無論是連著為男友紀曉波生下三個孩子,還是自己出錢給女兒辦百日宴,無論是不遺餘力地對外塑造自己紀家媳婦的身份,還是砸10億人民幣為討好準“婆婆”……

  我一點也不欣賞她為愛委屈自己,反而替她不值。

  想要嫁入豪門,除了優秀之外,還要看你有沒有嫁入豪門的底氣。像吳佩慈卑微到塵埃的愛情,換回的不是夫家的愛惜,而是變成一株任人踐踏的狗尾巴草。

  我欣賞直言自己就是豪門的范冰冰;

  我欣賞主持人問起劉嘉玲如何看待和梁朝偉的愛情時,劉嘉玲說,做自己就好啦。

  怎麼樣的女人才配得上優質男?

  愛情和年齡、長相無關,它只有和一點有關,那就是勢均力敵。

  你想要嫁給什麼樣的人,首先要看的是你身上有什麼籌碼。

  你可以和奶茶妹妹一樣,嫁入豪門;

  你也可以和宋慧喬一樣,有個比你小還愛你愛得死心塌地的男友,也許他現在還在上幼兒園;

  但前提是,你必須足夠優秀,否則一味想要嫁入豪門,只會像吳佩慈一樣,費勁心思討好所有人,還被所有人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