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思維: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想說,姐妹們,如果你用一顆男人的心來對待這個男人,那你才有主導權。

  什麼叫男人的心?

  (1)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只佔30%的比例,還有70%你必須分配給家人,事業和興趣。特別特別是事業,你知道事業對男人有多重要,賺錢對男人有多重要,名利對男人有多重要,99%的男人把事業鈔票排在女人之前的,你不要要求一個男人把你排在第一,毫無意義,你能給他帶來社會地位,功名利祿嗎?

  如果你是官2代富2代,那你成,但大多數姑娘都只是普通老百姓啊,你要求整天膩在一起談戀愛能談出一套房子一輛車嗎?顯然不可能,那你的實際意義是什麼呢?整天膩一起能創造什麼社會價值呢?

  再愛的死去活來,但都是虛無的東西,生活必須有實際的物質決定質量,所以請你理解他,他忙他沒空聯繫你,他在為創造財富而努力,那請你也忙起來,你也該積極努力的為你的工作事業日理萬機,努力賺鈔票,這是必須的,你也必須有事業,起碼跟他旗鼓相當,這樣你才能在經濟地位上跟他平起平坐,底氣才足,精神上才會有共同語言,不要整天要求一個男人跟你愛來愛去的。

  (2)不要動不動以分手威脅男人

  90%的姑娘說分手的時候只是為了男人挽留自己,然後給自己心理安慰說這個男人還愛自己在乎自己,有50%的姑娘達到目的,有50%的姑娘就真被分手了,後面這50 %的姑娘分手之後那個糾結啊,傷心啊,又自責,說自己多麼的不好,多麼的不懂事,其實男人對她很好,都是她自己作,然後又沒一點尊嚴的死皮賴臉的去要求復合,我說姑娘,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好玩啊?你在自慰嗎?

  你這樣的行為只有讓男人覺得狼來了,人會疲掉的,然後就覺得這個女人好煩好煩哦,整天搞點有的沒的,真不能跟她再好了,否則浪費精神浪費時間。然後那姑娘就只能一個人在豆瓣裡意淫來意淫去的,把自己說的多麼悲慘多麼可憐一樣,姑娘你真有空的!

  姑娘,分手不是隨便說的,多說傷元氣,你跟你男人之間只有1次說分手的機會,那就是你內心真的決定分手了,你已經思前想後斟酌了很久,你覺得這個男人不適合你,你們走下去是浪費時間,為了各自的幸福分手是最理智的選擇,而且不帶半點後悔的,那麼請勇敢的說分手,那是真的,不是狼來了。如果這樣分的手,或許分開之後會有短暫的難過,因為要去適應,但不會太傷心,因為這是理智的選擇。同時,這樣你在男人的心中也會有份美好,他會時不時的想起你,掛念著呢,或許再未來的某天你們還會有交集。

  (3)如果男人跟你提分手了

  請你果斷的不帶半點猶豫的轉身離開。不要去問為什麼,因為男人的回答可以千奇百怪,90%的男人會把理由推到客觀因素,比如經濟啊,家庭條件啊,學業啊,事業啊等等之類的,很少有男人誠實的告訴你只是因為不愛你了,對你沒感覺了。

  但是,我要告訴你,其實分手的原因就真的只有一個,他不愛你了,沒感覺了,雖然很受打擊,但你必鬚麵對和接受。姑娘們,不要去給男人找理由,去相信他的什麼經濟,家庭條件,學業,事業等狗屁的鬼話,如果這些是理由,那他跟任何一個姑娘談戀愛都存在這些問題,他就不配談戀愛,但事實是,在跟你分手了不久之後,他又有了新歡!

  你知道嗎,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利益捆綁的愛情本身就是很脆弱的,今天有感覺的時候可以72小時膩在一起,可是這種感覺是會慢慢減弱的,到了你身上沒有吸引他的東西之後,你又不能給他帶來經濟上或精神上的實惠的時候,他就離你越來越遠了。所以,在他提分手的那刻,請你保持尊嚴的,不要像怨婦​​棄婦一樣的糾纏不休的,果斷的離開,然後積極尋找下一段戀情。

  (4)不要在戀愛里面當聖母

  不要對一個男人太好。你難得的對男人好一下,那他會一直記得,你天天對他好的像他媽,他就覺得那是理所當然了,不會珍惜。

  你的目的是要讓他患得患失,永遠不是太確定你到底有多愛他,讓他去提心吊膽,讓他永遠保持征服欲,我說過男人的征服慾和性慾是他天生的本能,你不能強行剝奪,如果他失去了對你的征服欲,那你就離被甩不遠了。其實,男人要搞定一個女人上床並不難,為什麼很多女人上床之後男人就對她不怎麼樣了,或者懶得搭理了呢?因為他沒征服欲了,好多女人一旦上床,就覺得自己是完全跟定這個男人了,對這個男人死心塌地了,千萬千萬別這樣,這樣你就毫無價值了。

  上床只是一個讓你們關係更近一步的手段,但不代表上床之後你的心就完完全全屬於他了,你要讓他覺得雖然他得到了你的人,但還沒有真正得到你的心,要讓他始終想方設法去真正得到你的心,這樣才富有挑戰性,他的征服欲才會更上一個層次,更被激發。

  男人的思維有的時候很簡單,上了床之後你或他就覺得你是他的女人了,你就要消除他這種想法,上床不代表你是他的女人,你的心還沒完全給他,這才是讓他最胸悶的事,他越胸悶你就越有主導權,這就是我說的必須讓他時刻保持征服欲。

  (5)跟你談戀愛,不代表一定要跟你結婚的

  不是說,對方在玩弄感情,只不過人家在觀察你是不是他合適的老婆而已。姑娘們,如果那個男人暫時沒跟你結婚的打算,你別傷心,其實你也有了更多的時間去挑選合適的人,未必就真的只是他,給雙方更多的時間,更廣的空間考察,甄選,是件好事,對雙方都負責。

  不要跑上來還沒談戀愛或剛談了幾天戀愛,就想著跟人家結婚的事,那你會失望加絕望的。我們是在戀愛中不斷成長加成熟的,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結婚,但不是說任何戀愛的結果就必須是結婚,有一方覺得不適合結婚,別強扭,省得以後辦離婚手續好麻煩。

  這就好比現在的大學畢業生,畢業了都想當老闆,但老闆不是你一畢業就能當的,多數情況我們需要為別人打幾年工,有了一定的社會經驗後再自己創業比沒有任何基礎的大學生創業成功率要高一點。所以經驗很重要,戀愛是同理,多談幾次積累經驗,你就知道你需要什麼樣的人,這個輪廓越清晰,你離結婚就越近。

  寫到在這裡,以上5點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大致多數女性在戀愛中會犯的錯誤,當然歡迎大家提出更多的綜合性理性分析,或不同觀點

  其實,我一直覺得戀愛是門科學,有理性的規律可摸索,是心理學的一個分支,我們把戀愛談好了,做到游刃有餘了,對你的事業和工作都會有幫助,因為戀愛是考驗和提高一個人的情商的,你懂得去摸索一個人的心理,在你的工作中你就懂得怎麼去摸索同事老闆客戶的心理,理論可以互相滲透和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