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什麼樣的女生最受歡迎

  很多人問在戀愛關係中怎樣的女生最受別人歡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手擁有五種受歡迎特徵的女生,如果你有以下五個特質,我想你也會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哦!

  1、不要太八卦

  我特別不喜歡《我的前半生》裡醬子飯館的洛洛,因為她實在太無聊了,會偷聽客人說話,然後問老闆:你們男人是不是都這樣啊?

  每次老闆都氣得要死,嫌棄她八卦無聊。我現在一看到她出現就快進。

  大概每個人都有一顆八卦的心吧,但是一定不能太八卦,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就是吃飽了撐的。

  大家想一下,公司裡你最討厭的人是誰?是不是那個天天傳播八卦的人?今天你塗個口紅,她就趕緊過來問:哇,打扮這麼漂亮,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明天你跟某個男同事走得近一點,她又來八卦:你們是不是有情況?她還天天喜歡在你耳邊說,某某又談了新男朋友,某某和男朋友吵架了,某某和男朋友過得不幸福。只要有人這麼做,就算她長得再美,估計你也覺得她面目可憎、胸無點墨,走路都想躲著她。

  朋友之間也如此,一個朋友太八卦,別人也會覺得煩,什麼事都懶得跟她說,除非幾個八卦的人做朋友,自己跟自己玩。

  2、不要背後評論別人

  我們家旁邊是電廠收費處,兩個收費的女孩子經常到我們家玩。其中一個,每次都會說另一個女孩的不是,評論她如何不懂事,如何小心眼,如何不值得交往。而另一個女孩子,從來不會評論別人,偶爾提到,也不會說太多。結果我們都喜歡第二個女孩子,覺得第一個負能量太多,而且太不寬容,說不定在背後也評論我們多麼不好呢。

  有些人以為,評論別人,會顯得自己很有才華,顯得自己很聰明,很值得交往。事實正好相反,如果你評論別人的優點,那還好,如果你總是評論別人的缺點,就只能給人留下小肚雞腸的印象。不要以為這招可以打壓別人,事實恰恰相反,這只會打壓你自己,讓你自己變得特別不值得信任,特別討人嫌。沒人敢跟你交心,甚至不敢跟你交友。

  最好的方式,是不評論,如果一定要評論,盡量公正客觀,不要夾雜太多個人感受。

  3、別搞性別雙標

  有些女孩子特別喜歡利用性別優勢,比如遇到比較髒比較累的活,就理所當然地覺得應該男人做。別人做了她也不領情,還要來一句:誰讓他是男人!反正她們認為,討巧的輕鬆的體面的事情,都應該女人來做,臟的累的不好的事情,都應該男人去做。關鍵還特別敏感,自己升不了職,工資沒有別人高,又會憤憤不平地說:憑什麼讓男人升職,不給女性機會?女人哪點比男人差了?

  曾經認識一個姑娘,嚴重的性別雙標。男人出軌,她說:出軌的男人都是渣男,應該一腳踢了。女人出軌,她說:都是因為男人不好,女人太失望才出軌的。總之,在她眼裡,女人做什麼都是對的,男人做什麼都是錯的,誰讓他們是男人呢。我作為女人都覺得太過分了。

  還有些姑娘對性別特別敏感,別人不跟她合作,會想:是不是因為我是女人?升不了職,也會想:是不是因為我是女人?帶著這樣的性別敏感,處處抱怨,恨不得豎起渾身的刺去扎人。這種姑娘也會讓人退避三舍,因為你不知道哪句話就觸動了她的敏感神經。

  不要覺得有些事情失敗了是因為你是女人,也不要覺得因為你是女人有些事情就可以不做。別那麼敏感,更不要搞雙標,這樣的姑娘,才會讓人覺得舒服,並且願意交往。

  4、不輕易麻煩別人

  特別喜歡靳東在《我的前半生》裡扮演的賀涵,每一句話都深得人心,又讓人覺得學到東西。我印像很深刻的,是羅子君因為離婚的事情傷心買醉,結果賀涵不許她喝,並且說:買醉是中學生的行為,成年人不應該這樣,因為一會麻煩別人,二也會耽誤明天的工作。

  不輕易麻煩別人,真的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現在很多人說,交情是麻煩出來的,可是再好的交情,也經不起一而再再而三地麻煩。

  你明明可以控制不喝酒,卻偏要喝醉,麻煩別人送你回家,除非對你另有企圖,不然誰也不會覺得開心。你明明能夠搞定的工作,偏要麻煩別人,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在心裡罵你幾句。特別是有些女孩子,總喜歡表現出一副嬌滴滴的樣子,稍微臟一點累一點的活兒,都想要麻煩男生幫忙。別人可能會幫,但肯定也會覺得你很煩。

  最奇葩的是,有一次一個姑娘抱怨,說她一個人出遠門,拉了一個超大的行李箱,還背著一個大包。趕火車下樓梯的時候,她拎不動,只能一步步挪,很多男人從身邊經過,居然沒有一個人主動幫忙。她覺得這些人都好冷血,一點都沒有紳士風度。這番抱怨讓我覺得特別震驚,從此也對這位姑娘“另眼相看”了。

  拜託,是你自己沒有規劃好,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偏要拿那麼多行李,卻想要麻煩別人?別人憑什麼給你的無知買單?人家沒有主動幫,你還抱怨,真拿自己當公主啊!

  不輕易麻煩別人,真的會讓一個女孩子的形象好很多。

  5、別因情緒耽誤工作

  《我的前半生》裡的小三凌玲,真是恨得人牙癢癢。但是賀涵一直在看她的優點,並且越看越覺得好。除去小三這個身份,凌玲真的有很多地方值得人學。首先,她控制情緒的能力特別強,她不會讓自己情緒氾濫,更不會因為心情不好就耽誤工作。所以賀涵才說,捨不得開掉她

  很多女孩子恰恰就是缺少這個能力。

  有些人特別玻璃心,被領導說幾句,或者方案重新做了很多遍,心情就會不好,繼而情緒崩潰,要么哭鼻子,要么看誰都是壞人,要么抱怨吵架。

  我之前上班時遇到的一個姑娘就是這樣,因為領導臨時把一件工作交給另一位同事,她就開始鬧情緒,和那位同事說話陰陽怪氣,故意在別人很忙的時候嚷著要交接,但是交接過來的東西又亂七八糟。結果就是,她在辦公室人緣超級差,不但同事懶得跟她說話,連領導也不喜歡她,一直不給她過試用期。

  人都有情緒,但哭過傷心過憤怒過,該干嗎幹嗎,別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去,工作該怎麼做還得怎麼做。跟人交往也是如此,不能因為你情緒不好,就對朋友大呼小叫,就對別人冷嘲熱諷。那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