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鑑定表:有這些特質的男生只適合當朋友

  有些男人真的注定只能當你的朋友。就是因為如果他一旦變成你的男朋友那麼也將只是短擇你而已,畢竟他們都屬於一種叫做“渣男”的男人類型,很多沒有什麼戀愛經歷的女生往往都會被渣男給套路防不勝防,所以為了讓自己的情感道路更加順暢請小心這些男人類型吧!

  人一生中談戀愛難免會遇到幾個不好的對象(比如渣男)。

  遇到一次當自己增加經驗,但如果三番兩次的遇到很有可能是自己的眼光出了問題啊。

  從被折磨的過程或是失戀後的痛苦難耐一定也沒有人會想再承受,雖然無法預防你會遇到的人但可以預防與擁有這些特質的人來往。究竟哪些男人是注定只能當你的朋友的“渣男”?

  渣男鑑定表:有這些特質的男生只適合當朋友

  %金錢方面總是有糾纏的!

  他和你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花女生的或者女生先買單了,事後也沒有要AA的意思,並且一天到晚和女生借錢,吃你用你玩你的最後再狠狠拋棄女方。

  這時女方傷的可不只有身心連錢都被騙光了才真心覺悟到對方只是把自己當作ATM而已!

  談戀愛時總是盲目的沒錯,但記帳的習慣作為女生的你也應該有吧!當你發現你的支出都不是for自己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反省和覺悟自己的這段戀情了啊!

  %超級害怕寂寞空虛/只想要人陪!

  你們雙方相處時很快樂,他承認喜歡你但又遲遲不在一起,有時總是給你滿滿希望讓你相信這段關係遲早可以開花結果。

  但有時又給你跌到深淵的絕望讓你覺得這段關係不會有發展了。這些說到底就只是男生單方面的怕寂寞想要有人陪但又不想負責。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才不會讓你整天提心吊膽的咧!所以別再受折磨了!早點脫離這種關係好好愛自己吧。

  %動手打人的暴力男

  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那麼會打女人的男人還算什麼男人?!?!

  男人對女人就算只有輕微小動作也都不能輕易忽視,想想就只是在交往或者甚至是曖昧階段,就會對你有些小動作,如果結婚後再發生更大的爭執是不是會連生命都有危險?

  與其說動手打人,那種在吵架時會大飆髒話不顧一切的罵你兇你的男人大概也可以放生了。

  女人當作寶疼都來不及了這麼不珍惜你的人還有必要走下去嗎?

  %對一種男人來說甜言蜜語是特長

  甜言蜜語到底可不可以信?可以!但只能信當下那一秒鐘就好。

  相信女生都一定喜歡聽甜言蜜語,因此成就了男生開始不斷的訓練自己嘴巴總是能說出好聽話讓女生認為自己擁有了全世界。

  但有註意到男生通常只是打個嘴炮而已嗎?或許當下他也是真心給予承諾但通常做得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這種花言巧語的男人只會說一堆藍圖讓女生開心,相信事後卻做不到自己所曾開的天荒地老重傷女方的心。

  女生也應該過了那種耳聽愛情的年紀,不要再輕易的相信男人所說的話,行動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

  %男人有女友又跟別人搞曖昧!

  有些男生有了女朋友還是管不好自己的心,愛四處和其他女生沾花惹草搞曖昧,然後他們大部分都只會覺得又沒什麼就只是朋友,這種心態是最要不得的了!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知道怎麼自我拿捏分寸和其他女生不越線。能為了你排除眾多誘惑;值得你信任的男生才不會讓你整天提心吊膽的擔憂,如果你發現他有不忠的行為後還是早點放手不要欺騙自己吧!

  畢竟有一就會有二,誰能保證這種行為不再發生?你的心還要為他傷幾次呢?好好保護自己的心不要再騙自己了!

  %自私的男人渣?才不是呢!只有渣男是肯定會自私的。

  自私的不一定是渣男,但渣男一定很自私。

  怎麼說呢?他們完全只顧自己的思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愛誰就愛誰不愛了就直接無情地離去一點都不會考慮對方的感受所以才會傷盡女生的心;

  當然也有那種兩邊在經過比較後決定放掉哪邊並確保自己不會雙輸的人,全部都是以自己為原則出發,如果遇到了都不會替你著想的男生還是趕快離開吧!

  %常把自由掛在他的嘴邊

  有一種人擁有了又想自由;自由後又想擁有,還不想定下心就隨便和女生談感情。

  不想要另一半管這麼嚴要自由。三番兩次的責備抱怨另一半愛管東管西只會讓女生們越來越糟心而已,等到哪天女生真的心灰意冷再也不想管任何事的時候,渣男就真的自由了。

  %不負責任/沒擔當

  和自私同理可證的就是渣男一定會不負責任!

  常常看到一堆人在互聯網上說自己肚子被搞大了男生又不肯負責任或者是感情談幾個月玩膩了就想分手,所做所為和當初追求你時所開的條件:我會對你全權負責、我要保護你…等的這些話完全不同,自己捅出的簍子也不敢出來面對,只會用逃避來解決問題,這樣的態度你真的敢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他嗎?

  %總是喜歡欺騙/說謊

  渣男的必備條件絕對就是欺騙了吧!

  就是他們臉上那張嘴總是將女生騙得團團轉,為了騙得女生的心什麼好聽話都說得出來,什麼理由都編造的出來,就是怕被發現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

  機靈的女生或許在一點的跡象就能發現。但願意全心全意付出的女孩們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她們總是在渣男的謊言一一揭露出後才發現自己好傻好天真。

  所以當你發現你身邊的他曾欺騙過你(不管大小事),真的要好好思考,因為另一半總是最信任的人,當你的信任被踐踏後還有信心繼續走下去嗎?

  %愛劈腿的男人

  一個人在感情中是否忠誠在你們相處時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如果他常不接你電話或是約會的時候總是很忙沒辦法專心,那麼他可能不只你一個女人。與其想著劈腿的男人會為了你改變,倒不如改變自己的心去找一個真正對你好不辜負你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