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這八件事等於自毀婚姻

  1、不明事理的大吵大鬧

  男人出軌,妻子心理指定是不接受的,這是無話可說的。尤其是那些脾氣火爆的妻子,在發現曾經那個自以為很老實丈夫竟然做了背叛之事,怒火頓時直往腦門竄,經常會揪住某一件小事借題發揮來大吵大鬧,而每次不痛不癢的吵鬧過後,男人照舊出軌,次數多了,時間長了,男人還會以“感情破裂”為由,在你的頭上無緣無故扣上一頂莫須有的“帽子”,到那時,你明知道他出軌有錯在先,卻無法博得周圍人的同情,還落下一個“潑婦”的臭名。

  2、到處找身邊的朋友傾訴

  女人嘴天生就愛八卦,特別是在受刺激後。不少妻子就喜歡在老公出軌後,向一頭沒有主見的豬在自己的身邊尋找幫助,尤其是喜歡找夫妻共同的朋友“出謀劃策”,她哪裡知道,人家頂多就是“全何不勸離”,畢竟婚姻是你們夫妻兩人的事情,朋友看到的都是表面,哪有時間來深究你們的夫妻相處細節呀,就算勸也僅僅是一二次的表面功夫罷了,可這種事一到了朋友的耳朵裡也就散播開了,當你把老公出軌的事情活生生的全部呈現在別人面前時,就算他回來也只是表面的,被你撕裂的傷疤就很難縫合了。

  3、自作聰明的偷窺、偵探行為

  不知是諜戰片看多,還是現在“偵探”行業太火,現在十個妻子至少有九個會在老公出現不對勁或出軌初期,就會學得向“偵探”一樣乾著偷偷摸摸的“抓證據”行為,什麼翻看老公的手機短信、往來電話、網絡聊天記錄、電子郵箱、錢包,更有甚者竟然還會查出手機通話記錄、銀行流水等等。這些舉動看似聰明,她們也多是在趁老公不注意或是背地裡進行的,但總有會被老公發現的時候,一旦老公察覺到,要么就說你發神經、疑心太重,要么就說你都知道了,那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吧,大有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樣。其最後的結果是“沒吃豬肉,還惹了一身臊”,打草驚蛇了,老公的出軌也會從“地上”轉到“地下”。

  4、向雙方長輩們“告狀”

  某些豪情妻子在一哭二鬧三上吊都無法觸動老公出軌之後,自然就會想到將老公出軌的罪行打電話或面訴公家、婆家父母、兄妹,廣泛擴散開來,原本是想取得這些長輩們的幫助,希望他們來勸說丈夫悔改。可這種極度隱私的事情只要在長輩們之間傳開後,必定會升級成“家族戰爭”,很明顯,公家與婆家在看待男人出軌之上肯定會發生分歧,即便他們都很正義,但規勸的話說法也大不相同,可在男人看來,把自己的隱私公開了,所謂的尊嚴、顏面都撕開去了,他也會更加無所顧忌去找小三訴苦去了,在長輩們一片“教育”聲中保持沉默,等風聲過了,還會倒過來反咬你一口。

  5、力圖用錢擺平

  我印像中深刻一個案子是,2006年某女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女下屬搞在一起後,竟然背著老公去找那個小三談判,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求小三放手,小三也拼命的擠出兩滴眼淚,可事後就告訴她們共同的男人了,他們兩人出軌依舊。見某女見這招沒用就想到用錢來擺平,又背著老公先後三次給小三錢,分別是5萬、10萬、20萬,最後小三拿著這些錢辭職了,她還暗自高興,哪知不出三個月,小三給她電話索錢來了,那個出軌男人卻躲得遠遠的。其實,婚外情遠非是錢能擺平的,女孩子做小三不就是為了錢么,那這些小三的貪欲永遠都是無底洞,做妻子的想用錢來讓她離開,她肯定會笑納,還會由此看到另一條發財之路。

  6、對小三施以“暴行”

  有些妻子在發現老公出軌後,會先悄悄的隱藏在老公背後的“女人”,然後再摸清她的住處,某日再上演一場“痛打白骨精”的武打好戲,有的甚至還會帶上七大姑、八大姨氣勢洶洶的前往小三處“討伐”而“現場捉姦”。可以肯定,小三會在這個時段裝得特別軟弱,如果你老公在現場,她會做到罵不還手、打不還手,就讓你老公看到她被你痛打的狀態,而你老公這個時候也會挺身而出保護她,並指責你的彪悍。事後,你老公會立馬幫她搬家,換個地方藏起來,那時你不僅找不到小三,恐怕連老公都找不到了。

  7、和小三談判

  和拿錢擺平不一樣,這個舉動是妻子試圖用自己的“苦口婆心”及所謂正室的地位來“和解”,但又和拿錢擺平有一個根本的相同之處,那就是只要妻子有這樣一個舉動,就無形中擺低了自己的位置,只要你去開口找小三,人家心裡就極清楚你是來求她放手的,妻子在氣勢上也就敗了下去,不過小三也很會表演,她會說“某某太太(某某姐姐),我和某某真的沒事,就是正常的朋友關係,您想多了”,或者“嗯,嗯,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聯繫他了” ,囂張的會直接說:“你連自己的老公都看住,還有臉來找我”“有本事你管好你男人,別讓他來找我呀”等等。一場談判下來,拓荒而逃的只會是妻子,偷著笑的除了小三,就是你老公了。

  8、網絡發帖公開小三醜行

  信息時代最大的好處就是傳播速度之快,受眾面之廣。這一點也讓很多妻子看到了一個“維權”的明路。所以我們也經常會在網絡看到一些以受害者妻子的語氣寫的遭遇,還能按圖索翼揭開小三的廬山真面目,更猛的還有“人肉搜索”,再高明的小三也無法逃脫。妻子們的這種舉動看似高明,實則更加愚蠢,要知道你在痛訴小三的醜行時,也是在公開你們家的“家醜”,不要以為網絡中全是你的支持者,同情你的人,還有哪些小三門也會力挺自己的姐妹,又何況現在的社會,沒有見過小三不只婚外情的人已經算得上稀有的古董級了。你的帖子最多也就一篇真實的黃色笑話嘛。

  正確的做法建議如下:

  第一種:凝視前方、不回首、保持尊嚴:不要去找他、不要與他聯絡、不要再眷戀以往。雖然我會犯錯(人都會犯錯)、雖然我有缺點(人都有缺點),但我還有自己的尊嚴,我要維持自己的尊嚴,向前看、向前走

  第二種:適當地發洩情緒:別讓悲痛、挫折感、憤怒一直堆積而啃食我們的身心。要哭,洗澡時水聲,可盡情地哭。要叫,找個無人之處用力嘶喊。要撕,關起門來大力撕個痛快。想傾訴,找知心好友好好談一談。但發洩時千萬要注意對象,不要任意找人當倒楣鬼,對他亂發脾氣、傷害無辜。

  第三種:做出不在乎的樣子:雖然不可能真正不在乎,但行動上這麽說這麽做就會影響到內心。可以這樣想:“他都不在乎了,我為什麽要在乎-”或是“對付負心人的最佳辦法就是讓自己活得好好地。”或是“你要看我難過痛苦,我偏不讓你稱心如意。”–這些想法可幫助我們不掉入惡劣情緒的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