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使用有力吸咬 讓我秒瞬性高潮

  剛結婚的時候我和丈夫沒有房子只好住在婆家。公公婆婆住小房,我和丈夫住大房,上高中的小叔子住在客廳。小小的房子就這樣被擠得滿滿的。婆婆有點愛嘮叨但善解人意。生活在這樣的大家庭裡我應該是快樂的,可我的內心卻常常感到很壓抑,特別是在夜裡。

  在這連隔壁小房間裡一聲輕輕的咳嗽都聽得清清楚楚的老式住房裡,我們每次行事時只能小心翼翼。更可恨的是那張花了上千元買來的木床竟一點也不爭氣,一旦我們稍用一點力它就吱吱響個不停,嚇得我們趕快剎車。

  就這樣結婚好長時間了我還體會不到性愛的樂趣,更別說性高潮了。性高潮沒那麼難, 擁有這個讓他啪完又想啪的秘籍,讓老公和你共赴雲雨。

  大約是婚後一年吧,當我又一次和丈夫融為一體時,突然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強烈的快感,我禁不住發出了歡快的呻吟聲,並咬著丈夫的耳朵呢喃道:“快點,別停下來。”丈夫加大了力氣。丈夫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把一隻手臂伸過來說:“要不,你咬我幾口吧,把氣咬出來就會好受一些。”聽他這麼一說我真的在他的手臂上咬了起來。咬過後,我心裡好像好受了許多。早上醒來看到丈夫手臂上紫紅色的牙印我心疼不已,說以後再也不咬了。丈夫卻拍著他結實的胸脯說:“沒事,一點也不疼。只要你覺得心裡好受就咬吧。”

  此後,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咬一次丈夫來釋放我體內壓抑的性慾。開始時丈夫還很高興,可隨著次數的增多以及後來我咬人的力度的增大,丈夫感到不適應了。雖然他很愛我,從不說什麼,但從他那時不時小心地躲閃一下的動作中,我已經感受到了。其實,事後看到丈夫身上那一個個紫紅的牙印我也很心疼,覺得自己傷害了他,所以我也曾一次次在心底發誓以後再也不咬他。但過一段時間後又忍不住要去咬,我這一“咬”就是一年。

  結婚兩年後我懷孕了。懷孕後我一心想著如何做好胎教,將來生個最聰明的寶寶,也就暫時把“咬”丈夫的事放到一邊去了。為此,丈夫還撫著我一天天長大的肚子對裡邊的胎兒開玩笑說:“寶貝,是你救了爸爸。要不是有你,說不定今晚又被你媽媽’吃’了呢!”懷孕後婆婆就不停地給我補這補那,光雞就吃了幾十隻。結果女兒一出生就胖嘟嘟的,我也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的會陰被切開了很大一個口,縫了好幾針。醫生說像這種情況應該滿三個月後才能同房。

  出院回到家,丈夫便用紅筆在床頭的日曆上圈出了第九十天的日期。他說他要開始過快樂與痛苦共存的倒計時生活了。我知道他指的痛苦是什麼。在我生產前兩個月裡,我們的性生活已少得可憐,真是難為了他。看到他的倒計時計數法,我真是又心疼又好笑。

  在婆婆與丈夫的呵護下,我的月子坐得很舒服。兩個月後的一天夜裡,我一覺醒來給女兒餵奶時,看到丈夫竟然還坐在床頭旁的小書桌前看書。我問他怎麼還不睡,他笑而不答。女兒閉著雙眼吃奶,丈夫用手指輕撫著女兒的臉,撫著撫著他的手不動了。我看到丈夫正盯著我敞開的胸部,眼中充滿熟悉而熱烈的渴望。想起平時丈夫的體貼,我不禁伸出一隻手愛憐地撫摸他的臉,丈夫趁機抓住我的手吻起來。

  在丈夫的親吻下我也興奮起來。親吻了一會的丈夫竟用力咬了我一下,一陣刺痛伴著一陣強烈的快感猛然穿過我身體,我不由自主地呻吟起來。也許是我的呻吟聲給了丈夫一種鼓勵,他緊接著又咬了一口。丈夫一次次有力的咬使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性高潮。為了不驚動小叔子和公公婆婆,我不讓自己出聲,整個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顫抖著。丈夫也很激動,但他不敢深入,怕我的身體承受不了。後來的一個月裡,我們就用這樣的方式做愛,代價是我再也不敢在除了丈夫以外的任何一個人面前給女兒餵奶,我害怕別人看到我乳房上那一個個或紫或青的“愛”印。

  在女兒兩歲那年,我們終於擁有了一套屬於自己的住房。付完房款後我們的積蓄已所剩無幾,但丈夫還是藉錢把臥室裝修得溫馨浪漫。特別是那張床,就算兩個人在上面跳舞也不會發出一點聲響了。

  住進新房那一夜我們是那麼激動,那是我們結婚以來最瘋狂的一個夜晚。可我除了開始時出現了一點快感後竟再也沒什麼感覺。為了不讓丈夫掃興,我便一直裝作很興奮的樣子。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完全獨立的空間使丈夫的“性”趣有增無減,我也常常在丈夫的愛撫下不能自製,可當他真正進入後我又沒了感覺。我沒法再裝了,又要丈夫咬我,除了咬還要擰,甚至我還一次次幻想著丈夫用皮帶之類的東西打在我身上的感覺,只不過我不敢對他說。

  我曾在書中看到過一些關於虐待狂與被虐待狂的說法,我猜想自己一定是屬於那種“被虐待狂”,心裡害怕極了。

  但我又清楚地知道,我渴望的完美性愛不是這種總伴著皮肉之痛的性愛,雖然這種性愛也有快樂和滿足,但事後痛總多於快樂,並且不僅僅是皮肉上的痛,還有心中的痛。再說,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樣子連自己都不想看。由於脖子上也有斑塊,大熱天裡我不得不穿高領衫,周圍的人笑說我趕時髦,他們哪知道我的真實用意啊。我把自己的擔憂告訴了丈夫,他聽後安慰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我很感謝丈夫,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總會安慰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就這簡簡單單一句話卻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也就從這時起,丈夫開始幫助我擺脫這種性愛方式。首先丈夫買回了性感名模的碟片和我一起看。看著她們那潔白得完美無瑕的美麗身體,我覺得自己佈滿青紫斑塊的身體真是醜極了。我甚至還擔心丈夫看完那些碟片後會不再喜歡我的身體。丈夫擁著我說:“傻瓜,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不用過多久你的身體也會像她們那樣潔白。”

  丈夫也在性生活中逐漸減輕對我咬、擰的力度,而用別的方法來轉移我的注意力。比如說一些帶點葷的情話、笑話,或者拉我到浴室裡來個鴛鴦戲水,或是用各種方式給我撓痒癢把我笑個半死等等。雖然我還是很想要以前那種伴著痛的快感,但為了讓自己有潔白美麗的身體,我總是盡力控制著自己。就這樣在丈夫的幫助下我一點點地喜歡上了夫妻間沒有肌膚之痛的激情交融,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