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的愛情技巧:對待男人不說這10句話

  很多時候愛情的經營都需要運用到情商,在愛情裡面聰明的女人都會使用技巧讓男人心甘情願為其付出和奉獻自己的情感價值,為什麼我們總說傻女孩都會被愛情給傷害就是因為她們做了聰明女人在愛情裡面不會做的事情,首先就是從語言這個方面開始,學會不說這十句話。

  第一句話:你絕對在感情中說過:我都是為你好這句話!

  有些女人管不好自己偏偏就是喜歡在愛情裡面管對方。無論是他親戚鄰居家長的里短還是他周圍的親朋好友都愛以過來人的身份說教一番。這樣不僅引起了男人的煩感,結果在男人煩感的時候還要來這麼一句我都是為你好,你說這不是火上澆油的事情嗎??

  這種人從來勸不住別人之餘到頭來自以為的好心也沒人會領情並且還會讓人覺得虛偽做作想要趕緊避開她。

  第二句話:你絕對在愛情相處中說過:她有什麼了不起!

  她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顏值高點?她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學歷比我高嗎?她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個事精。她有什麼了不起好像變成了你在談戀愛的時候和男朋友說的口頭禪。恕我直言說出這些話的女人就是嫉妒心氾濫。

  善妒的女人最沒修養並且人緣最差,男人都不想和這樣的女人長期交往,一般都是看透之後選擇短擇。別人都不願意和她交心的理由就是生怕哪天她會對自己看不順眼。不僅是在愛情裡面沒有好人品走到哪都不討喜,所以聰明的女人在愛情裡面絕對不會說這樣的話。

  第三句話:聰明女人在愛情裡面絕對不說:沒辦法我就是這個命啊

  遇上婚姻不幸愛情不順甚至遇上工作不順諸多原因….許多女人就愛跟自己的男友開始抱怨並且使勁傳播自己的負能量巴拉巴拉深怕自己的男友聽漏了。可是男友出於好心給了她一堆建議之後她就來了句沒辦法我可能就是這個命吧。

  女人說這句話其實特別讓人反感更不要說是自己的男友了。你想想看男友是希望你能夠趕緊振作他也不想看到如此負能量的你,但是你繼續這樣負能量滿滿就會讓人覺得你性格軟弱無能被人瞧不起。今後男人也會拿你當消遣以後再說什麼人家都覺得活該。

  第四句話:你見過聰明女人講:我這樣還不是你逼的嗎?

  女人雖說是個弱勢群體,但是有些女人卻把弱勢當成了自己在愛情裡面的擋箭牌。女人蠻橫不講理;女人做了錯事惹人嫌;女人絲毫不顧形象全都是被對方甚至男友逼出來的和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常說這種話的女人是典型的怨婦心態。這種女人放縱自己的脾氣和生活以為人人甚至男友都虧欠自己結果沒想到還活成了別人眼中的笑話。

  第五句話:聰明女人不講:你運氣真好哪像我。

  別人的家庭美滿和事業有成總有那麼一兩句來自你的酸溜溜的祝福叫作你運氣真好。說出這句話的語氣陰陽怪氣還透露著心底的不服。

  這種女人表面奉承著你但是話裡都藏著刺把嫉妒心寫在臉上比明擺著說出來的更讓人厭惡,這種女人以為別人不知道她的心酸話。其實在愛情還是婚姻裡面也好,每個人都有酸楚的地方但是從來不會埋怨,這才是正確的情侶或者夫妻相處之道,如果你總是這樣埋怨滿滿被男友看見遲早會分手。

  第六句話:開個玩笑至於嗎?

  總有一些幼稚不聰明的女人愛挖別人的傷疤來取樂。特別是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明明是自己做錯了惹得男朋友不高興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這樣的女人不能當朋友更不能當知己在男人眼裡還不能變成老婆。一張嘴就處處得罪人其實只是沒人想和這種人計較,但是早就記在了心裡等著她一方有難八方點贊。

  第七句話:等你有孩子你就知道了!

  女人在結婚之後更是會出現很多陋習之處,不聰明的女人就是會讓孩子在公共場合大聲囔囔,孩子做壞事被逮了個現行有些當媽的不僅要為孩子辯護他還是個孩子反過來還要責怪外人不懂事。

  比起這些熊孩子更討厭的是熊家長。就算孩子犯了事也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護子沒錯。但是說這句話以為能被理解其實越說越招人嫌。

  特別是在婚姻裡面如果老公勸阻還要被一昧阻攔最後老公也覺得你在無理取鬧最後導致離婚的地步。

  第八句話:你穿高跟鞋累不累

  有些不聰明的女人會看見別的女人或者當著自己男友的面說其他的女人甚至男友的女性朋友:你穿高跟鞋累不累?你每天化妝不麻煩嗎?說這句話的女人心裡面多少都有些見不得別人好。

  問些無聊的問題拆人家的面子如果是男友在場也會是不給男友的面子讓男友覺得丟臉不說自己也沒得什麼好處。就算只是隨口一問,還要裝作說話不經大腦還一副天真無辜的樣子讓人聽了不快又傻又煩人,不要說外人了男友看到都嫌棄。

  第九句話: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啊

  很多人準備惹人生氣之前都要加上一句你不要生氣啊。也不管別人答應沒答應就開始自顧自的講一堆討罵的話。

  其實這種人不僅嘴巴比較欠而且還有些自以為是。給別人心裡添了堵自己還要立牌坊一般人聽了都得生氣。特別是在愛情的相處當中總是嫌棄男友不如別人的男友好就會先和自己的男友說你不要生氣啊然後就開始巴拉巴拉長篇大論說自己男友不是,結果男友就忍無可忍分手,請問這樣做是何必呢??

  第十句話:你不上班是在家無聊嗎

  女人為了帶孩子或者照顧家庭就暫時擱下了工作。但是有些思想狹隘的女人認為男人在家裡一天都是遊手好閒,比如男人要跳槽去新的公司或者正在謀劃項目短暫待在家裡就嫌棄男人不出去工作找錢冷嘲熱諷。

  男人有時候出去努力工作的動力也是為了家庭或者自己同居的女友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女人這個時候一句冷嘲熱諷你待在家不上班是無聊嗎這不是給男人一種很反感的感覺嗎?

  聰明的女人在愛情裡面總是會理智的管住自己的嘴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