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版渣男經典語錄,遠離渣男避免受傷!

  女生尋找真愛的過程中總會遇到渣男,但是渣男善於偽裝很難識別出來。下面總結了2017年最新版渣男經典語錄,如果他對你說過這些話那麼他對你很有可能不是認真的,建議大家盡快遠離渣男避免受傷。

  渣男經典語錄① “我和她只是逢場作戲,你不要誤會。”

  看上去你並沒打算劇終啊!送她回家陪她吃飯竭盡所能幫她的忙天天和她聊天,自己女朋友卻不聞不問。你說你是逢場作戲誰信?不想讓女朋友誤會就盡量不要做會讓她誤會的事情,她就是不喜歡這個人,不願意你跟她來往那不來往就是了。

  事實上你也不可能這麼做,因為你本來也不是真的逢場作戲,你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而已。

  2019年最新版渣男經典語錄,遠離渣男避免受傷!

  渣男經典語錄② “男人都忘不了初戀/前女友的。”

  對不起“男人”不幫你背這個鍋。你要真的忘不了初戀/前女友,那你不要開始新的感情啊!你說你最喜歡的還是曾經的她,那你不要隨隨便便就喜歡新的女生啊!偏偏有些人拿這個給自己做牌坊說是因為重情,你重情所以就玩弄別人的感情?不負責任就說不負責任找什麼藉口。

  你要是不小心忘了刪前女友的照片,或者純粹就是為過去留個紀念立個碑也就算了。三天兩口掛在嘴邊幾個意思?

  渣男經典語錄③ “戴套不舒服這次就不戴了吧。”

  不舒服的事兒多了,我天天上班也不舒服那我不上了在家喝西北風?戴套從來就不是為了舒服戴套是為了安全。換句話說以你現在的能力,你負擔得起不做安全措施會導致的後果嗎?如果不小心懷孕了你有準備迎接另一個生命嗎?

  當然你是沒這個顧慮反正懷孕的也不是你,就算真的懷了大不了打掉唄。反正不管是懷孕還是流產你都不會疼。不是真的想要孩子付不起那個責任還不做安全措施就是人渣。這樣的人如果女生真的懷孕了他也不會負責的,甚至流產他都不一定會陪著去,以後鬧矛盾還會說都是她自願的。

  2019年最新版渣男經典語錄,遠離渣男避免受傷!

  渣男經典語錄④ “你要是溫柔體貼懂事,我怎麼會劈腿呢?”

  這是典型的渣男語錄,明明是他有錯但他反過來把問題推到你身上,問得你腦子一亂難道真的是我有問題?很多女生就這樣被忽悠了,覺得男朋友劈腿其實是她們的錯,要是她們通情達理一些他是不是就不會了?多少年了男生綁架女生的感情靠的就是“通情達理”這個詞。

  你跟我發脾氣你不通情達理所以我要劈腿;你讓我送你過節的禮物你不通情達理所以我要劈腿;你問我什麼時候和你結婚你不通情達理所以我要劈腿……她可比你好多了,又溫柔又體貼一心對我好還不圖我什麼,和她比一比你不羞愧嗎?

  這都是戰術不管是誰的問題先把你打翻在地搶占制高點,然後你再有理你也說不過他了。最後你只能原諒他還加倍對他好,但下次他要劈腿照劈不誤,因為問題本來就不在你。

  渣男經典語錄⑤ “我跟別人聊騷是不對,但你看我的手機更不對!”

  教科書般的惡人先告狀,惱羞成怒胡攪蠻纏倒打一耙,好像你不看他的手機他跟別人聊騷就是正確的一樣。好像你不看他的手機,他就會珍視和你的感情你們倆就能好好走下去一樣。

  就算你不看也不過是一段時間之後,他跟別的女生確定了關係再和你分手,只不過就是時間早晚而已,只不過就是直到分手那天你還一直蒙在鼓里而已。

  渣男經典語錄⑥ “你自己不能回家嗎?為什麼要我去接你?”

  她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多,她自己能回家自己能出去玩兒自己能吃飯逛街,有的女生還能自己換燈泡。但她現在需要的是你,你要是不忙出去接她就是了,安全簡單還可以增進感情,何樂而不為?類似的話還有很多:

  “你自己不能睡覺嗎?為什麼一定要我說晚安?”

  “你自己不能淘淘寶什麼的嗎?為什麼一定要我陪你聊天?”

  很多女生都以為男朋友是真的忙所以才不答應她的要求的,結果發現,他根本就不忙他其實就是在打遊戲而已,或者他就是不想陪你而已。女生也不傻自食其力她自己也會,但所有的事情她都自己做那要男朋友幹什麼?男朋友不覺得自己很沒用嗎?

  2017年最新版渣男經典語錄,遠離渣男避免受傷!

  渣男經典語錄⑦ “我早就不喜歡你了,但是怕你傷心,所以沒跟你說。”

  他真的是怕你傷心嗎?未必。有的是自己良心過不去,因為最開始對你海誓山盟至死不渝的是他。始亂終棄他怕被人罵。有的是已經移情別戀了,但不確定對方願不願意和他在一起,如果一沖動和你分手了對方又沒追到,那豈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於是要先穩住你,那邊沒同意回頭又是一個從一而終的好男人;那邊同意了再跟你提分手也不晚。

  你是不是真的會傷心他根本就不在乎,退一萬步說,他確實在乎又有什麼意義呢?反正都是捅了你一刀,那這一刀是捅在胳膊上還是大腿上區別已經不大了。

  渣男經典語錄⑧:“不能生兒子/不會做家務,還能算女人嗎?”

  我是不太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對“生兒子”、“傳宗接代”這件事有這麼大的執念。你們家是有多少螞蟻花唄需要繼承?女生懷孕生娃已經很辛苦了,生男生女各佔50%概率,誰說了也不算,體諒她的付出、全心全意地愛她和你們的孩子,不論男女,才是正常男人應該做的。

  有時候我看到那種男的信心十足覺得老婆懷的一定是男孩、孩子還沒出生就天天“我兒子我兒子”地喊,我就很想笑。如果生的是女孩你就不愛了?

  至於家務,我愛的女生會不會做家務我都愛,我又不是為了找個人做家務才喜歡她的。她不會做我會,兩個人都不會找個家政,一小時20塊錢也很划算。

  女性的價值不該體現在“會做家務”上,男性的價值也不該體現在“娶了個會做家務的老婆”上。婚姻有那麼多樂趣,兩個人在一起有那麼多美好只盯著“會不會做家務”看,眼界是不是太窄了?

  以上是渣男最常說的經典語錄,如果他曾經對你說過類似的話,那麼就要好好地重新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女孩子應該珍惜自己的青春,珍愛生命遠離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