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秘籍:什麼樣的女人最能讓男人服軟?

  什麼樣的女人最能讓男人服軟?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我們可以參考一下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這個問題,而問題的答案是:軟的。

  之前網絡流傳一句話“我們家大事我做主,小事她做主,但是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由她說了算”。對於這樣服軟的男人,女生們紛紛表示想嫁,這才是真正的好男人,懂得尊重女生。

  1、男人的服軟不等於你的管束

  大多數女生都想要尋找一個讓自己舒服的男生,自己能掌握的男生。因為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自己就可以在這段關係保持高的格局。

  很多時候,我們會不經意間去馴服自己的另一半,比如“我想要你每天晚上回家不要超過11點”,“好男人就是要做菜給女人吃”等等。但是結果往往是以悲劇收場,因為這樣的管束讓男人覺得窒息。

  我們說話有兩種目的:

  滿足自己的需求

  發洩當下的情緒

  回想一下,我們和對方的交流,一開始是希望對方滿足自己的需求的,但在說話的過程中,卻常常變成了發洩情緒。

  很多人,年齡增長了,身高增高了,但是腦子卻沒有成熟。就像小的時候,我和媽媽經過一個玩具店,看中了櫥窗的一款玩具,想要媽媽給我買,但是媽媽並不願意。於是我沒有繼續往前走,使用了撒潑打滾的方式來反抗媽媽,結果得來的不是玩具,而是媽媽的一頓打。我由想要玩具的需求,轉變為撒潑的情緒發洩。

  如果我們堅持想要得到那個玩具的需求,而不是發洩情緒,可以和媽媽說“如果我學習進步了,媽媽可不可以獎勵這個玩具給我?”這樣平等的溝通,哪怕最後沒有成功得到玩具,也不會挨媽媽揍。所以,你的話語是為了達到目的還是發洩情緒,帶來的結果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和他帶著發洩情緒的目的來溝通的話,你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2、不要被自己的情緒掌控

  很多人都曾有這樣的體會“你越在意的東西往往得不到”。因為你在意,才會變得執著,產生了執念,當你擁有了執念之後,別人輕易的一句話都會影響到你的情緒。一旦被他人影響情緒,就像是在圍繞著對方轉,那對方就會很清楚地知道,他做什麼可以讓你開心,說什麼,可以讓你難過。

  那個能掌控你的情緒的人,想要你高興就高興,傷心就傷心。這樣的你是多麼的廉價。如果你的話語和行為都成為了你的情緒的附屬品,那你的人生哪還有自我可言?

  3、愛是一種可以學習的能力

  能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適合你的男性,那是你的幸運,但如果你可以引導身邊的人,成為適合你的人,那是你的一種能力。幸運可遇不可求,能力卻可以隨時擁有。畢竟地球上生存了幾十億人,運氣又憑什麼會降臨在你身上?所以,與其等待這種虛無縹緲的運氣,不如掌握這種能力。

  如果把婚姻的角色分為手腳和大腦,很多被替換掉的女性在婚姻中往往是手腳,是一種執行者,而不是決策者。在一段親密關係中,女生想要男生尊重自己,就要做一個能支配生活的大腦。

  當然,不是讓你像一個監控攝一樣24小時監控他,整天念念叨叨,給他輸入大量的大道理。用自己的行為去引導他,讓他的情緒因你而波動。想要他情緒的波動,就要懂得如何給他提供情緒價值,滿足他的需求。

  舉個例子:

  倩倩的男友是一個典型的工科男,除了上班就是玩遊戲,他常常因為遊戲冷落了她。作為一個萌妹子,從沒有接觸過遊戲的她,感覺很委屈,和男友發洩過幾次情緒之後,男友依然沒有太大的改變。有一天,倩倩坐在男朋友旁邊,看著男友手指在鍵盤靈活穿梭,他贏了遊戲臉上那開心的模樣,竟然讓倩倩心動了一下:好帥啊!

  她做了一個決定,下載了軟件,讓男友帶自己玩,一開始,男友有些不耐煩,她就默默去看攻略熟悉操作。或許是男友實在看不下去她的爛操作,也可能是他感受到倩倩並不是好奇玩玩而已,他開始帶她飛,讓她抱著他的大腿,靜靜地躺贏。倩倩經常投給男友崇拜的眼光,讓他倍有面子。

  於是倆人經常以戀人的身份出現在遊戲戰場裡,他還經常在遊戲裡告訴隊友,倩倩是他女朋友。不久後,她和男友的情感濃度也慢慢上升,男友開始走出他的暖窩,願意陪伴她去旅遊,攝影等她感興趣的項目。

  女生需求的男生是體貼、愛護、專情;男生需要的維度是被尊重、被需要、被認可。(戀愛秘籍)

  8歲和80歲的男生,都有一個共同點,不是好色,而是保護比自己弱的人,他們心中有一種強烈的英雄主義。這就是很多家庭主婦在家裡忙裡忙外,為這個家操碎了心,都抵不過外面的小三一句示弱的撒嬌,能讓男生產生保護欲。所以,女生可以引導男生對自己產生保護欲,適當的撒撒嬌,偶爾的調調情,時而的崇拜眼神,讓他成為保護你的英雄,而非供你驅使的奴僕。

  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話語,話語往往是造成人的情緒浮動的“罪魁禍首”。比如,有一對夫妻,他們去看房子,老公是抱著一種想買房的態度,女人則因為資金不足,只想看看,沒覺定要買。這就是婚姻生活遇見的衝突。

  天氣比較熱,兩個人的暴躁情緒上升了不是一個點,隨時都會爆發。

  老公就指著房子說“這房子太特麼好了!”

  很多女生會直接回答“好也沒用,沒錢,不買了。”

  甚至有些女生會說“好有什麼用,你買的起嗎?每個月要供幾萬塊錢,一供就是好幾十年,日常生活開銷怎麼辦,生活質量下降怎麼辦,孩子的供養費怎麼辦?”

  幾個咄咄逼人的怎麼辦,讓男生立馬拉下臉來,覺得剛剛和對方說話那種興奮感,像個傻B。兩個人語氣不好,只要中間再稍微點一下火,立馬就會爆發起來。這樣的回答,不僅否認了他的審美,還關閉了他與你溝通的連接。因為當你否定他的那一刻,他以後再也不會和你分享他的喜怒哀樂了,畢竟和你分享了他也得不到你的理解與回應。

  我們用角色來解釋的時候會發現,你和他是處於一個對立面的,他和漂亮的房子站在一邊,你和價格成為了他的敵人。如果女生擁有引導的能力,這樣子的回答,會不會有一個很好的收場?

  “對啊,房子挺漂亮的,我也很喜歡(認可他),可是價格方面…要不我們去看看其他的(帶離話題,轉到價格上面)”這樣的你讓他自己發現他的敵人是價格,而不是你來創造了這個敵人,現在的你是和他站在統一戰線的。畢竟,你們是一路同行,榮辱與共的的一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