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朋友圈暴露他的性格

  有一句話叫做想要了解一個人就去看他的朋友圈。現在大家有事沒事都喜歡刷下朋友圈更新一下狀態找人聊下天。一張PO出來的照片一個贊一句“在嗎?”甚至是萬年潛水的偽殭屍粉,每一個都暴漏了男人的小秘密。你知道男人朋友圈中的蛛絲馬跡嗎?

  1、狂曬自拍:自戀+性取向成疑

  男人其實很少會在朋友圈曬自拍,即使他們會自拍,也很少曬出來。過了20歲以上還愛凹角度曬自拍、曬肌肉、曬半裸的男人,在性取向方面就可以打個問號了。

  另外通過朋友圈的自拍頻率也可以大致判斷出一個男人的自戀(自信)程度。

  如果一個男人在自己的朋友圈經常性的PO出自己P過的自拍照,說明他是一個非常臭美的傢伙。

  曾經有個實驗說明:愛上傳自拍的人自戀和心理變態程度更明顯,他們認為自己比別人更漂亮或更聰明,而心裡其實是更缺乏自信,心理變態則是缺乏對他人著想的能力,缺乏同情心並且容易衝動。

  他們也許會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為她人著想,因為自己帥,所以全世界都要圍著自己轉。覺得你對我好是應該的,我並不欠你什麼。

  當然,如果顏值高也就算了,如果顏值又不高又愛自拍,那隻能說明只是一個審美嚴重扭曲的男人。

  2、萬年潛水黨:超級無敵悶騷男

  那些幾天甚至一周才發一條貼的基本上都是潛水艇,不能說他們不玩朋友圈,因為既然註冊了,那麼絕大多數都是會用的,這點毋庸置疑。

  那麼他們更新頻次為什麼如此之少呢?

  可能的一個原因是,他們不願意把自己的秘密分享出來。

  這種類型的男人內心的小賬本往往才是他們最看重的東西。所以他們不會在工作平台上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要和這種人相處第一步就是打開他的心鎖,才能走進他的世界,而這件事本身就是很難的;如果他不願意走出他的世界,只有你單方面的和他溝通,你會很累的。另一方面這也意味著他們喜歡窺視別人的秘密。把自己的秘密看的很牢的人卻往往又很喜歡窺視別人的秘密。所以這種男人非常的悶騷,他們就像是地下世界的王者,牢牢的掌控著所有的信息資源,並以此來作為自己的工作和和生活謀取利益。這種男人是很討厭的,窺探欲強又不讓人知道他的事情。

  不過,其實悶騷男是很適合和直腸子的女人一起。因為直腸子女人是和容易被悶騷男把控的;而悶騷男同樣能把直腸女搞得服服帖帖,因為悶騷男只會讓直腸女看到她想看的那部分,而直腸女也許會因為自身的缺乏而對這類男的比較感興趣吧,這就是傳說中的互補,或者也叫一物降一物。

  3、轉發心靈雞湯:富有人生閱歷的“哲學家”

  喜歡發一些心靈雞湯的男人基本上都是有一點閱歷的,否則也不會領悟如此之多的人生哲理(哪怕是轉發的也必須有共鳴才會轉發)。

  這種類型的男人並不一定有非常成功的事業,但是他們的心態都非常好,因為經歷過的失敗多了,所以才能磨練出處變不驚的心。

  不過,他們也很喜歡講大道理,如果你不是一個能忍受嘮叨的女人,盡量繞開這種類型的男人,否則你的後半生或多出一個滔滔不絕的哲學老師對你之後的生活發表各種評論,並試圖改變你的人生軌跡朝著他認為對的方向發展。當然,如果是一個喜歡被男人管著的女人,那麼這是一款比較適合你的男票了。

  4、發帖量過大:明顯缺乏存在感

  正常男性是不會成天刷朋友圈的,而那些一天刷個10+條的男人基本就是眼中缺乏存在感了。

  男人為什麼會缺乏存在感?一種可能是因為本身不優秀,所以非常渴望得到關注。或是本身沒有什麼事情做,太過於無聊;而另一種可能性就是虛榮心過剩,喜歡炫出身邊所有發生的事。最後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人是混公關圈的。

  不管是以上的哪一種,喜歡刷存在感都是他們的共同特質,這樣的男人愛顯擺,不夠沉穩,做事易衝動。如果他年紀輕倒也說的過去,如果已經過了3​​0歲,還每天刷高頻刷朋友圈,那麼他的生理年齡和心理年齡之間的差距就有點大了。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過往的經歷太順了,沒有經歷過什麼大的挫折,所以這種男人在心理承受力上略顯不足,並不是一個可以承擔家庭重任的理想對象。

  5、只有工作貼:感情淡漠的工作狂

  朋友圈發出來的都是和工作有關係的帖子,這種男人必然是工作狂。社交平台對於他來說也只是一個發展工作的工具而已。

  由此我們可以推測,他會利用身邊所有刻意利用的東西來完成自己的工作。那麼,你認為他的擇偶條件是否也要優先滿足他的工作需求呢?

  其實,這樣的男人並不在少數,很多國企和政府機關的公務員都有類似的價值觀。所以,千萬不要被他們那專注於工作的表像給迷惑了,你對於他們來說有可能只是升職加薪的一塊墊腳石,而對於這種情感淡漠的男人,你有把握鎖住他們的心?

  6、新聞播報:純直男的日常

  基本上絕大多數男人的朋友圈都被新聞涵蓋了。這些看起來不接地氣然而卻高大上的新聞,足以在聊天時把普通人甩出十萬八千里,這幾乎代表了80%男人朋友圈的正確打開姿勢。無論25歲剛參加工作不久,還是65歲快臨近退休,純直男的朋友就是這樣“寰宇共此時”。政治、經濟、軍事是他們最關心的話題。無論生存在哪個年代的男人,好像都有天生的憂國憂民情結。中美之間戰略格局、揭秘中共檔案、告訴你一個真實的XXX,朋友圈閱讀替代了報紙閱讀,滿足了他們關心局勢的熱情。除此之外,各種經濟話題:房產、社保、降息等等也是男人關心的話題。

  如果一個男人的朋友圈全是這些內容,基本就可以鑑定為踏實可靠的純直男無誤。

  其實除了朋友圈,男人們在和女人聊天時說的話,也能反映他們當時的心情哦。你是否解讀正確了呢?別以為“在?”就真的只是問一下而已!看看男人在背後暗示的話語吧。當他們說這些的時候可能在想你喲

  當一個男生問你“在不在”,然後又沒有話說的時候,菇涼別煩,他是在想你哦,只是沒有直接地表達出來而已。

  如果一個男生給你發微信發得很勤快,也說明他對你有想法,他們通常搭訕的第一句是“你在幹嘛呢”、“睡了沒”。你會覺得很幼稚,但事實上陷入戀愛的男人都極其幼稚。“在?”這句話,真的可以認真琢磨一下。

  朋友圈也可以查查男友出軌了沒

  朋友圈對於心思細密的女人來說,也是件查看男友是否忠誠的一大利器。比如男友跟你一起時,如果手機屏幕總是朝下,而且還時不時瞄一下你,這十有八九就是有問題的。再比如你可以翻看男朋友朋友圈中美女的照片,沒有以前討人厭(現在很可愛)的緩衝“安全標識”的,就是男友之前看過的。在電影《宅女偵探桂香》中飾演銀幕女偵探的王珞丹,之前在活動上也給姑娘們支招這樣偵查男友的方法,害“戀愛對象”周渝民感受到女人和世界的惡意,根本不敢出軌了有木有!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及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