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不是夢,只要懂得這三個戀愛技巧

  兩個人當初是因為好感而走到一起談戀愛,但是長期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當這些矛盾點積累到一定地步的時候,一根導火線就會壓垮你們僅剩的一點點感情基礎而導致你們分手。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既然想要不分手的戀愛就要懂得如何讓男友對自己死心塌地的。而讓男友對你死心塌地的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法替代的優秀女友。唯有這樣你才有機會實現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的願望。

  戀愛技巧一、女生吸引男友的經驗

  男人在選擇一個女生作為自己的正牌女友的時候,都會憑著自己的天性去選擇更好的人。所以你不斷讓自己進步成為更好的人才能讓男友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你的身上。

  經驗一:男人更注重女人的身材,而不是樣貌。

  很多來諮詢的朋友,絕大部分的女人基本上將自己全部的心思放在樣貌上,卻鮮有人重視自己的身材而練就魔鬼般的身材。事實上這就是女人一旦卸妝後就變得不自信的原因,同時也是男人覺得自己的女友不如以前的原因。對男人來說只要五官端正且沒有太大的缺陷,在他們眼裡就還能算是個漂亮的女生。男人並不像女人一樣注重細節,所以女人努力將自己睫毛燙得捲翹或者將毛孔收得很小,其實更加註重整體的男人是看不出來的。相比之下男人更加關注女人的身材,乳溝、大長腿、小蠻腰都是男人關注的焦點。與其花大把大把的錢在護膚上,倒不如養成堅持健身的好習慣,練出魔鬼般身材來得更有女人味。這個戀愛技巧的經驗get了嗎?

  經驗二:聰明的女人要會欣賞男人

  男人喜歡聰明女人是因為她們懂得去欣賞自己,真正聰明的女人知道在合適的時候給男人合適的讚美,相對應的也會給男人合適的建議。但是男人又是自主性非常強的人,喜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而當女人給他們提出建設性建議的時候,他們第一反應可能是很抗拒的。所以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如何通過引導的方式給男人提建議,這樣委婉的方式能讓男人感覺舒服。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從欣賞自己的男人開始吧。

  經驗三:懂得時刻保持一點點神秘感

  如果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要適當給兩個人的戀愛關係增加點新鮮感。而對於男人來說新鮮感主要來自於對未知東西的神秘感,若是女人偶爾懂一些男人不知道的東西,當男人知道的那一刻開始就會覺得非常驚訝。所以聰明的女人會自覺去培養自己讀書的習慣、跳舞、畫畫、聽音樂等等。總之讓男人覺得自己的女人就像一本好書,讀完之後感覺意猶未盡還想一讀再讀。而聰明的女人也會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也會有男人所不知道的真知灼見了。保持一點點的神秘感讓男人始終對你保持興趣,這樣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很容易啦。

  戀愛技巧二、女生和男友聊天的技巧

  怎樣和自己的男友適當聊天是你應該學習的戀愛技巧。有時候或許因為你的廢話使得男友不願意和你聊天,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只會變得更加惡劣。所以怎麼和男友聊天是你應該學習的一門技巧。

  第一、不要把你的無聊滲透在對話中。

  人在積極向上的時候會下意識地去抵禦負面能量,遠離負能量纏身的人,而且對時間格外珍惜。你的男友如果剛好也無聊,那你們閒聊自然是最好的培養感情的方式,但是一旦他的心境和你不一樣,而你一味沉浸在自己無所事事的情緒裡去纏著他,希望他能和你經常聊天排解無聊,很抱歉男友真的沒你這麼閒。所以你要盡量傳遞正能量並處理好自己的生活,例如無聊了就看場電影、看本小說、吃個甜品,還可以發張照片說“這本書真棒,希望有空能和親愛的你探討一下。”“這家甜品的味道竟讓我回憶起第一次和你約會的情景。”

  第二、體現你是個有思想的人

  男人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例如汽車、電影、最新電子產品、極限運動、看球賽、玩遊戲等,你能跟得上他培養興趣愛好的節奏嗎?如果你不是太了解的話就虛心請教他,也不要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去評論。所以女人也要接觸新事物並且多學習,如果在某一領域你相對來說比較熟悉,那就要在聊天過程中體現出來並且要清晰地表達出來。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可以讓自己頭腦豐富起來哦。但是千萬不要給他留下你不懂還要“裝”的感覺,如果你裝的話是很難讓他信服的。

  第三、滿足對方的聊天需求。

  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個十足的話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都能她們成為一天的談資。但是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喜歡聽你講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如果你只顧講述自己感興趣而對方並不想听的東西,他會覺得你這個人既無聊又無趣,每天只把焦點放在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上,這樣久而久之你們之間的差距就會出來了。所以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的你要了解男友的工作環境,知道他大概會遭遇什麼問題,他在職業中尋求什麼突破。

  戀愛技巧三、不要做讓男友反感的行為

  很多女生都會在戀愛中會限制男友的種種行為,如果男友不服從而你們之間的爭吵就會頻繁發生。所以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要懂得一些戀愛技巧啦,例如女生要清楚男友也會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千萬不過過度插手阻止男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第一、禁止他抽煙或飲酒

  當你們還未踏進婚姻的時候,你會不會經常以一個妻子的身份去管制他?當你愛一個人就不要妄圖去改變他才能使愛情更長久,你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有抽煙飲酒的習慣,只要是適度就可以了,你也大可不必管男友管得那麼嚴,長期這樣會讓他感到喘不過氣,讓他有種不如一個人靜一靜的想法,如果你讓他有這種厭煩的感覺,那麼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的願望就落空了。

  第二、經常乾涉他的私人生活

  你可以問一下你自己會不會經常乾涉他的私人生活,例如:經常查看他的手機和錢包、刪除他電腦裡的遊戲等,因為現代這個社會男人的壓力是很大的,而每個男人的減壓方法都不盡相同,有些男人會習慣通過泡吧酗酒來減壓,有些男人會用玩電腦遊戲來緩解自己的壓力,如果你對男友平時進行適當的遊戲感到不滿而私自刪除他電腦裡的遊戲,你這種行為肯定會讓男友震怒而和你吵架的,其實你真的不必這麼在意。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要給他適當的自由和空間,讓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然後他會更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第三、謊報你發生意外

  情侶之間偶爾發生矛盾導致吵架是很正常的事,當某一天你們吵架了,他因為倔脾氣不肯認錯而你也不肯低頭,終於你想到了一個讓他主動來找你的辦法– –謊報自己發生了意外,被搶劫導致受傷了,他匆忙趕過來之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因為你的撒謊導致他為你擔驚受怕,他會因為對你從此失去信任。

  情侶間的相處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女生要改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並儘可能地給男友空間和自由,只要是不涉及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女生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對待男友。有時候女生在戀愛中也不能太過於霸道或者任性,學會跟男友的兄弟朋友、父母家人打好交道,平常的相處之中也要雙互包容、互相遷就,你們的愛情一定會如魚得水恩愛非凡,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