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未婚女青年的21條小秘密

  成年的女生已經不是18歲的花季少女了,失戀一次或者決定結婚之後都是大悲或大喜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不要忽視戀愛中的小彆扭,因為婚姻裡的每件事都會讓你崩潰,細節會打敗你的婚姻。

  偷偷告訴你,未婚女青年的21條小秘密

  #不要相信情緒衝動底下他對你的任何承諾,說的比他好的人大有人在。

  #樓下你最愛吃的那家小吃店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比如搬家之後你就知道了。所以我們說的“我愛你一生一世”,其中的一生一世也許只是為了加強語氣而已。

  #碰到滿心歡喜的人是幸運,但是擁有這樣的人憑的都是你配得上,你喜歡小池塘可愛的泥鰍,可能是因為你沒遊出去看看海裡的海豚。努力和優秀都是為了讓你有一天驕傲的說上:我配的起你。

  #不隨便去將就是因為你會變得更好。

  #討厭相同的東西比擁有共同興趣更能維繫一段長久婚姻關係。

  #你們的世界不要圍繞著互相轉,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戀愛只是你們之間的交集,你來到這世界上也應該看看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

  #不要因為外界或者內心的各種藉口就跟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女生一定要注意健康別老想著節食減肥,否則你很容易依賴那個對你好的人,而喪失了對愛情的判斷。

  #溫柔能解決很多事情,男生特別吃這一套。不要總是抱怨工作生活感情的不順利,大家都是如此,往前走就是了,哪怕前面風雨傾盆。(點我查看更多戀愛方式)

  #找一個懂得欣賞你,你在他面前很輕鬆的人,遠離那個老開玩笑打擊你的人,三觀沒有對錯但是又差異,你改變不了一個人骨子裡的東西。

  #你不怕他見到你最醜的一面,那麼這個人對你一定很重要,朋友也好,戀人也好。

  #別費力去追你喜歡的男生,其實你喜歡他,他不會裝不懂。讓你費力的八成不是你最愛的,因為最愛你的,不捨得你費力。

  #無論怎麼吵架都不要輕易叫對方的全名,繼續保持叫暱稱,因為你每叫一次他全名,你們的距離就會遠一點,最可怕的異地戀不是山南水北的對望,而是同床異夢。

  #不要傻到相信身體可以兌換愛情,一定要跟喜歡的人接吻。

  #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一點一點磨合兩個人一起成長,良木十年才可以參天。

  #失戀不是什麼大事,晚上哭完了就去洗把臉。一個人的劇本入戲太深也是拿不到片酬的,換個片場,重新第二鏡第一場,人生沒有那麼幸運開場就能拿到新人獎。

  #無路時間多趕,化好妝再出門。因為你不知道這一路上會遇見花開是什麼樣子,貓伸懶腰是什麼樣子,你愛的人是什麼樣子,但是他們碰到你是你最美的樣子。

  #如果現在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那就努力掙錢吧。無論是戀愛還是以後結婚,你都會由衷感謝那個努力獲得經濟獨立的自己,我不希望你是那個踩著高跟鞋,還要踮著腳跟菜販子討價還價的女生,討價還價不丟人,但是那樣的日子特別難。

  #無論兩個人關係多親密,有些秘密是一定要留在心底的。不是不信任而是不必說。朋友不是靠秘密交換而來的。

  #結婚以前遇到任何的挫折,比如父母不同意,比如異地、遠嫁,比如彩禮問題,比如一大堆讓你頭疼糾結的問題,都是信號,不要以為硬著頭皮扛過婚禮結束就好了。盡量在結婚前整明白,不然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而是這些結婚前親手埋下的雷。

  #哪怕一輩子不結婚,也並不是一件悲傷的事兒,一天有24小時,一年有365天,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兒,除了婚姻有很多。開心這種事兒,自己買單比較容易實現。

  #除非真愛,不然絕不結婚。想像一下跟他以後一起生活,那時候的臉上洋溢的滿懷期待會告訴你,什麼叫做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