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煩人的女人類型,遲早會逼走身邊男人

  在戀愛中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例如男人是直線思維的動物而女人則是曲線思維的動物。女人每天都想知道男人在想什麼,可是一旦男人做出反應,女人又是一副不解其意的樣子,更別提男人生氣的時候了,女人反而覺得男人莫名其妙。這樣就自然得產生誤會與矛盾,可是男人的不善言辭只會使雙方矛盾加深,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又愛想太多,什麼問題都可以升級到愛不愛的層面上。

  六種煩人的女人類型,遲早會逼走身邊男人

  男人雖說是木頭,不懂情感表達,但是內心也是和女人一樣的,會因對方的做法產生各種反應,特別是受到傷害的時候。男人也許不會說,但是心裡卻受到了極大傷害,如果女人不自知且繼續做出傷害男人的事情,其結果就是你預想得到的分手了。

  1、當著男人面前亂發脾氣

  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嬌柔溫婉的小女人,而不喜歡男人婆一樣的潑辣女人。在兩人單獨相處的場合偶爾撒撒嬌或者發發牢騷倒是完全沒有問題,但如果對著男人胡亂發大小姐脾氣,有些寬容的男人或許可以忍耐,可大多男人也都會有忍無可忍的時候,但那時候兩人就是要分開的時候了。

  即便女人的脾氣再大在心愛的男人面前也要有所克制,凡事多與對方溝通交流來解決,亂發脾氣只會傷及雙方的感情。等到男人真的受不了你的時候,可能就是他想要提分手的時候了。

  2、公開場合不給男人面子

  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強的動物,他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女人在外頭不顧場合傷及自己的臉面。聰明的女人懂得在人多的時候維護好自家男人的面子,愚蠢的女人只會在外面數落自己的男人,讓男人顏面盡失。女人要知道,如果男人的臉面丟盡了,女人的好日子也就快要結束了。男人不會為一個給自己丟臉的女人付出任何東西,而且他們可能會因為失去自尊心而選擇分手。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要懂得在公開場合給男人面子。

  3、欺騙或背叛男人的感情

  男人和女人一樣一旦付出了自己的真情,就會全身心地投入。如果有一天女人突然告訴他,她對他的感情是假的,她從未真心愛過他或者她已經背叛他愛上了別的男人。

  一個癡情的男人怎能容忍得了自己的感情被女人欺騙和背叛,男人如果感情受傷過重,以後對待愛情將不會輕易信任和交付。所以,女人真誠一些對待愛自己的男人和愛情,不要欺騙和背叛。

  4、整天盯著男人缺點嘮叨

  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自己的缺點。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談戀愛當然希望女人可以包容自己的缺點,最害怕的卻是女人那張沒完沒了的嘮叨。

  如果女人管不住愛嘮叨的嘴,有事沒事拿自己男人的缺點開刀,這無疑最容易打擊男人的自信心。女人面對愛的男人應該多看看他的優點,提醒和幫助他改造缺點而絕對不嘮叨婆,那樣只會忍得男人生厭,這樣就會直接逼走他了。

  5、依賴男人靠男人養活

  許多女人都堅持一個信條:“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在我們傳統的思想當中賺錢養家方面應該由男人承擔更大的責任,但過度依賴男人養家糊口的女人在現代的社會是很難立足的。

  現在社會生存壓力越來越大,大部分的男人不會輕易娶個花瓶回家,他們更希望女人能夠和自己一起為兩個人的未來奮鬥。那種只知道帶男人去瘋狂刷卡或者整天騙男人錢亂花的女人是讓男人後怕,他們會認為這種女人沒有絲毫責任心而選擇分手的。

  6、對男人家人不管不顧

  你想要男人孝敬自己的爸媽,男人肯定也是希望你可以對他的家人也有關懷照顧的心。這是將心比心的事情,如果女人連這樣的最基本的孝道都沒有,甚至不知道尊重男人的母親,這樣無形就是給男人施加壓力的。本來婆媳關係的處理對男人來說就是難題,就更別說女人還會挑起事端了,久而久之男人一定會身心崩潰而選擇分手,不要以為他是不愛你而分手,而是你的行為直接逼走了他。

  男人在這些事情上有著自己原則,而且也是不會多說什麼的,但是在他看來是這是女人最應該做到,就像是女人在要求男人做到永遠愛自己永遠寵自己的基本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