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6個表現說明他根本不愛你

  戀愛最忌諱的是自欺欺人,明明對方不愛自己了,卻不斷尋找繼續愛下去的理由。其實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是很明顯的,一般來說男人對女人有這6個表現,表明他根本就不愛你。

  男人這6個表現說明他根本不愛你

  1、他從不開口說愛你。

  當一個男人從不開口說愛你,那麼說明他根本不愛你。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自然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可以向你表達愛意的機會。他會在你難過的時候,用甜言蜜語哄你開心。他會在你感到痛苦的時候,用溫暖語言撫慰你。他不想要你落淚或是難過,他只希望看到你甜美的笑容。

  如果因為他的緣故,導致你難過傷心,他會自責不已。他不僅僅在口頭上說愛你,他還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對你的愛。因為他足夠愛你,所以他願意包容你的任性和小脾氣。當一個男人從不肯說愛你,對你愛理不理,那麼他顯然不夠愛你。

  2、他從不主動牽你手。

  如果一個男人在陪你逛街的時候,他從不主動牽你的手,那麼說明他壓根不愛你。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是他性格比較內斂,他比較害羞,不太願意在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或是跟你有親密的接觸。如果是這樣的話,倒是情有可原。

  如果他在大庭廣眾之下不好意思牽你的手,那麼他至少應該在只剩下你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牽一下你的手。尤其是在過馬路的時候,他應該牽緊你的手,保護你的安全。如果他連這點意識都沒有,那麼說明他壓根就不愛你。你可以果斷和他分手。

  3、他從不在乎你感受。

  當一個男人從不在乎你的感受,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他都不聞不問,那麼毫無疑問,他根本就不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他都會想要參與進來。他不會讓你孤單一人去面對這個世界。

  當你赤手空拳去面對這個險惡的世界,他會第一時間沖在你前面,替你遮風擋雨。當我們對這個世界心存疑慮或是對未來感到忐忑不安,我們或許可以放下心中所有的防備,讓彼此真誠一些。當你發現一個男人壓根不在乎你的感受,只圖一時痛快,那麼他並不愛你。你可以離他遠一點。

  4、他從不花時間陪你。

  如果一個男人從不願意花時間陪伴在你身邊,給你想要的愛與溫暖,那麼這樣的男人顯然不值得你拿真心去對他。你所有的愛與溫暖,應該只對真正愛你的人付出。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不可替代的。當你感到無語或是心寒,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我們需要一些時間彼此陪伴,哪怕世界如此荒涼和寂寥,我們也依然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與純真。哪怕我們最終沒有辦法去應對這個紛繁的世界,至少我們可以在內心深處為這段感情默默獻上誠摯的祝福。

  5、他總對你冷嘲熱諷。

  當一個男人對你總是冷嘲熱諷,那麼說明他壓根不愛你。至少,他對你沒有任何好感。當一個男人不願意用真心對你,那麼你可以選擇無視對方的存在。我們即使再怎麼討厭一個人,也不要對這個人冷嘲熱諷。你可以選擇對這個人視而不見,你不理對方就好。

  你沒必要在一個不喜歡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我們的感情有時候會經不起考驗,但最終我們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遠比我們想像的要復雜和勢利得多。當我們面對一個不願​​意敞開心扉的人,我們可能沒辦法與之正常地溝通和交流。但我們最終還是會選擇讓這段感情得以正常運轉下去。因為我們彼此真心相待,所以即使無法最終相伴到老,我們也能無愧于心。

  6、他從沒想過要娶你。

  如果一個男人從沒想過要娶你,或是給你一個溫暖的家,那麼說明他壓根就不愛你。一個男人如果不愛你,那麼他自然不會想要娶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要給你一個溫暖的家,他會想要時刻陪伴在你身邊,給你無微不至的愛與陪伴。

  當一個男人從沒想過要娶你,或者說,他壓根就不愛你,那麼他自然不會想要娶你。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情感備胎,他不一定會真的娶你。真正愛你的男人,等到時機成熟,他會帶你回家見父母,並且主動向你求婚。否則,說明他可能壓根就不是真的愛你。至少,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