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喜歡女人說什麼話

  戀愛的過程並不總是甜甜蜜蜜你儂我儂的,有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就能讓感情驟然降溫,也讓愛人的心冷了。女人說什麼話最讓男人反感?來看看以下這些男人最不喜歡女人說出口的話:

  1、我覺得XXX的男朋友不錯啊。

  男人其實與女人一樣,不能容忍兩個人在一起時談論的話題都是別人,男人也很介意女人當他的面誇另一個男人,就算這個男人是女人的親人或是男人的朋友。這不但會讓男人覺得很沒面子,也是一種非常弱智的做法。男人本身就非常愛面子,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大多都希望自己是被肯定的,當面誇獎別的男人,無疑是在告訴他,你並不優秀,不如別的人,這換做任何的男人都無法容忍的。

  4、我跟你前女友比怎麼樣?

  很顯然的,你這是在比他拿你和她前女友對比起來的,想的到男友的肯定固然是好事,但萬一對方給出的答案讓你不滿,只會給自己增加無趣,如果你勾起了他以前更多美好的回憶,你也就要跟著悲劇了。

  5、我跟你無話可說

  這句話帶著很明顯的提醒意味:我們之間已經沒辦法再溝通了!對男方而言,既然無法交流,那是不是就該考慮分手了呢?

  6、我這麼醜怎麼辦

  也許他本來並沒有那麼在乎你的樣貌,但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自己的長相,說久了可能也會使他產生這麼個印象,也許她真就如自己所說的那麼醜呢?

  7、你媽(爸)怎麼那麼多事啊?

  切記,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句話能不說就一定不要說,沒有一個人願意聽別人罵自己的父母,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8、我們同事過生日,男朋友送了一輛車,她命可真好,哪像我啊!

  這種含沙射影的話,哪個男人聽不懂呢?出身不能選擇,只要他努力就好!

  9、沒有我,就沒有你的今天

  愛首先是一種尊重,不尊重他,怎麼會珍惜他?如果你的付出是源於心甘情願的愛,那麼你根本沒有心情會去計較得失;如果你已經開始在意自己的付出,是說明你的愛已經份量不足了。這個時候,計算是可以的,但是心知肚明即可的,絕對不能光明正大理直氣壯去索債,那隻會讓你們原本就岌岌可危的愛情加速蒸發。

  10、我和你媽,你更愛誰?

  彼此相愛,才有可能為對方著想,不僅僅你跟他是這樣,跟婆婆也是一樣。愛是相互的,你去愛她、信任她,這種情感才有可能反饋給你自己。所以,把婆婆當情人,而不是當情敵,你就不至於問出這樣的問題來。

  11、你看看別人的男朋友

  老是羨慕別人的男友怎樣好,對自己的男朋友而言本身就是一種挑釁“你這麼羨慕他,那乾嘛不跟他去還要跟著我呢?”男人都是驕傲的,最痛恨的莫過於被比較成弱勢的,而你偏偏挑刺,擺明了不給他面子。

  12、誰的電話

  即便是最親密的人,好歹也要留點隱私,恨不得把男友的聯繫人扒到底,三番五次質問遲早要生出更多問題。

  13、你瞧瞧別人

  這個別人也許並不是真是存在,但他卻總是實實地刺中了男人的心,對於自己能力的指責確實是令人生恨的,尤其當這種人事實上並不存在。

  14、對不起,我現在沒性趣。

  否定男人的性能力是對他最大的侮辱,尤其是簡單粗暴的否定。就算你不肯點燃自己逢迎他,也可以讓慾望慢慢升溫。就算實在不願勉強自己,也可以找個沒被用濫的理由來緩解。斷然拒絕,不僅會影響他一陣子的心情,還會影響他的性功能。

  15、有沒有經常想她

  老是拿以前的事情試探,整天跟神經質似地質問自己的過去,即便自己早就淡忘前女友,有可能也會因為這一句提醒而重新想起,這是又何必呢?

  16、你心裡有沒有我

  很多女人一旦遇到矛盾,就很容易疑心病重返,老是擔心他做出自己的事情,這種不信任往往更容易導致夫妻雙方的矛盾升級,連最基本的信任都給不了,又談何愛情呢?

  17、你去哪了

  在問這句話的時候,往往容易持一種審問的態度,彷彿對方一出去就是乾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生活上總會有自己個人活動的空間,總是嘮嘮叨叨,長久了也會很煩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