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男友發展到哪步了?反問自己這些問題吧

  經常聽到有人說相愛不等於結婚,你和男友談戀愛發展到哪一步了?有時候問自己都不知道。其實你心裡真的一點數都沒有嗎?說白了你是很明白的只是完全不想承認你們有時候沒有結果罷了。所以你應該反問自己這些問題,看你們到底進展到哪一步了,有些愛情真的不是勉強就能撐過去的。

  你和男友發展到哪步了?反問自己這些問題吧

  《送你一顆子彈》的作者劉瑜曾經說過: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就問你覺得扎心嗎現實嗎?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啊。

  自從談戀愛之後身邊的人總是有意無意的想套出與男朋友有關的話題聊起來就說你虐狗不聊又被罵裝神秘。

  記得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就開始去旅行,旅行之前已經被周圍朋友同事各種八卦“問候”,旅行第二天你在朋友圈發了照片就有人問怎麼男友穿著睡袍你們進行到哪一步了之類。

  有些人會調侃:“你們進展夠快的呀,這才在一起沒多久必須得注意安全啊。”

  但是你心裡曾經有那麼幾分鐘猶豫過回答這個問題,你們可能進行到滾床單的那一步了,但是離結婚?還有很遠很遠的距離吧。這算是長久的戀愛嗎?連自己有時候都覺得什麼也不清楚。

  你每次談戀愛都被問及“進展到哪一步”,就連父母親知道你的戀愛之後都開始詢問起來。在長輩眼裡戀愛不過就是在一起發生關係然後結婚。

  如果沒有結婚的想法中間那步必須省掉,而如果已經到了中間那步就必須走向結婚。

  可是大多數90後的愛情不是在一起了就一定會結婚的。

  兩個人先是牽手再是擁抱接吻然後發生關係,也許經過不斷的爭吵過後,最後你們可能會結婚也可能會分手。

  而一旦分手接吻之後的步驟在長輩的眼裡就是虧。所以她們教導我們大學談戀愛要有分寸而我們也甚少和父母談及自己的戀愛情況。

  你和男友發展到哪步了?反問自己這些問題吧

  不談不是因為感情不好而是擔心代溝。除了和父母的代溝和身邊的人也會有代溝。

  父母會旁敲側擊哪裡要點到即止身邊的人會鼓勵你勇敢邁出一大步趕緊收了對方。

  大家都對情侶之間的牽手擁抱爭吵毫無興趣,只對那一步感興趣。

  而事實上情侶間感情好不好的判斷標準反而是這些牽手擁抱和爭吵的日常。

  在你對戀情產生疑問之前也許你可以開始反問自己和男朋友發展到哪一步,你也可以準備好紙筆在紙上回答這些問題,等到你寫好這些感受的時候也許就知道自己的戀情到底在哪一步了。

  你和男友發展到哪步了?反問自己這些問題吧

  Q1:你和他牽手的時候還會臉紅心跳嗎,如果你會臉紅心跳那麼你覺得他的反應是什麼,如果你不會臉紅心跳那麼你此時內心在想什麼?

  Q2:你們擁抱的時候手會不老實嗎?你們會在擁抱的時候情不自禁想要開展下一步嗎?

  Q3:你們接吻的時候還會閉上眼睛並且屏住呼吸嗎?

  Q4: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會跟你講一大堆道理讓你乖巧懂事還是低頭哄你呢?

  你和男友發展到哪步了?反問自己這些問題吧

  Q5:你的男朋友會經常給你買禮物嗎?你會關心他的興趣愛好並且想要和他一起參與嗎?

  Q6:你的男朋友會把手機放心的交給你嗎?而且是不帶密碼不刪聊天記錄那種?

  Q7:你的男朋友有主動發過與你相關的朋友圈嗎?他身邊的好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嗎?

  這些問題的答案都能看出來你們的愛情到底進展到哪一步了,此時的你心裡真的沒有一點13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