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男人在微信上會有這五種表現!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或許有千萬種,但不管是哪一種,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細心的人,其實從微信上就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信息秒回,絕不敷衍回复

  喜歡你的男人,最在意的就是你發的信息。對你沒興趣的人,即使手機拿在手上,看到你的消息也不會立即就回复。

  可能還會選擇忽視你,而去做別的事或跟其他人聊天。他不會考慮手機另一頭的你,有多焦急又充滿期待地在等待他的信息。

  喜歡你的男人,你給他發消息了,他看見後,無論手頭在做什麼,立馬會說:“我現在有點忙,等下回你。”等他空下來一定會第一時間給你回信息。

  從這點可以看出,他對你真的很上心,因為喜歡一個人,總是捨不得對方等自己。

  和喜歡你的人聊天,你應該能感受到他的認真,敷衍的男人總是愛答不理,你說這事他只簡單應一聲:“嗯、哦”,的敷衍回复

  從你們的交流中,可以感受到,十分認真回复你的男人,聊得最多的一直都是你關心的事情。

  2.關注你的朋友圈,給你評論或點贊

  喜歡你的男人,每天最關注的就是你朋友圈裡發的最新動態。

  看看你今天做了什麼,發了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又跑到哪裡去忙裡偷閒旅遊了。就算你只是單純地發了一個表情,喜歡你的人也能在他心裡解讀出好幾種心情。

  你種的花今天終於開放了,他給你評論:“花開得很美,但總歸還是你更美,哈哈!”

  你鬧鐘早上沒響,害你上班遲到了,他安慰你說:“豬都是睡得很晚的。為了體諒豬,全勤獎算我的。”

  喜歡你的人,最在意你的每一條動態,只要你發,他都會給你點個贊,然後思索著給你最好的評論。

  喜歡你的男人在微信上會有這五種表現!

  3.每天主動給你發信息,和你說早安晚安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他會每天主動聯繫,早上起床的時候跟你說早安,晚上睡覺前跟你說晚安。

  亦舒說,喜歡一個人,總覺著她是天底下最笨的,處處都要人操心照顧。

  喜歡你的男人也會這樣,他每天主動地提醒你,早點睡,因為怕你熬夜第二天又起不來。每天早上又主動發信息給你,說是道早安,其實怕你睡過頭​​。你這麼大個人了,有點事情他也不放心,怕你這不會那不會,總是很主動地提出各種建議。你犯錯了也告訴你各種補救措施。

  4.節日準時送祝福,尤其是你的生日

  一年365天,除了清明節,其他節日基本都能收到來自他的祝福。節日里,他給其他人的祝福可能是簡單的“節日快樂”四個字。但卻會特別謹慎小心地編輯好給你的祝福。

  在你過生日時,他可能還會提前準備很久,給你個意外的驚喜,讓你覺得過生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5.想要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一直在聽你每天發生的事情,你的生活狀態他都關注在心。但是很喜歡你的人,他會希望你們的生活是彼此相知的。他也會時刻想要分享自己一天的喜怒哀樂給你。

  可能是被領導拉去多喝了幾杯酒,難過了想找你安慰;可能因為你喜歡花,他種的花也開了,忍不住要拍給你看;也可能他好運氣地得到工作認可了,喜悅也要和你一起分享。

  喜歡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不在一個城市,無論你們離得多遠,都不會讓你們的心離得太遠。他們在微信上關注你也分享自己的生活,即使沒有微信,也會想方設法不讓彼此陌生。因為喜歡,因為愛,讓你們更貼近彼此。

  如果你有遇到過有這幾個特點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錯過了。人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不就是身邊能有一個真心實意照顧你,無條件支持你,關心你在乎你的靈魂伴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