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寵得不要不要的女生都懂得這些戀愛寶典

  很多戀愛中的女生看到別人家的男友各種溫柔體貼的時候,她就會各種數落自己男友說:你看看別人家的男友。其實有時候自己不被男友寵愛著,並不是男友的問題而是你不懂得這些戀愛寶典。那麼被男友寵得不要不要的的女生都會哪些戀愛寶典呢?

  被男友寵得不要不要的女生都懂得這些戀愛寶典

  戀愛寶典一:柔弱

  適用時機:戀愛初期任何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使用。

  使用理由:男生都喜歡當英雄。男生在給予女生幫助時會瞬時覺得充滿英雄氣慨。不管是小到搬搬抬抬還是大到資金援助,只要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感覺自己被需要就會頓感自豪。他幫助了你會更愛你。只有需要男生的女生才有吸引力。

  使用要訣:該武器有兩點使用要訣,一是不要在男友面前胡亂加意見瞎指揮,這會抹煞他的男子氣慨令他反感。二是要心懷感激。無論他幫了你什麼忙都要衷心感謝他、讚美他,把他視為英雄這樣以後才會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戀愛寶典二:讓他撒嬌

  適用時機:男生碰到挫折、失意的時候。

  使用理由:英雄也會累而男生也辛苦。談戀愛的時候不要讓男友承擔太多來自你作鬧的壓力,男生並不是希望有人愛他並代替母親來照顧他,所以他們心裡都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像個孩子一樣女友。所以男生失意時也是需要你的安慰,而你就儘管讓他在你懷裡撒嬌就行了。

  使用要訣:千萬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男生,此時的他最需要得到心愛之人的肯定,依靠你的溫情來放鬆自己進而重建信心。

  戀愛寶典三:保持神秘感

  適用時機:兩人關係不明朗階段。

  使用理由:男生都有很強的好奇心,面對那種有種神秘感的女生容易讓男人心心念念的,而這種神秘感就是致命的吸引力,並吸引他們對這個有神秘感的女生保持長時間的興趣。男生天生就有一種征服欲,你越矜持、莫名其妙、難以駕馭就越讓他們著迷,千萬不要讓男生覺得你是唾手可得的。曾經就有一些男生向小編抱怨那些一味順從自己的女生,“我還沒舉槍呢她就倒下了。”所以不管你對他多麼來電也不能表現得太過急躁。

  使用要訣:保持一定距離才有美感。男生為了能最終征服你而選擇去陪伴你,不僅不會覺得辛苦反而會覺得其樂無窮。

  戀愛寶典四:給他一個彈性空間

  適用時機:關係雖穩固但日久生倦怠時。

  使用理由:有句話叫“男人需要尊重而女人需要重視”。對男生最好的尊重最好就是給他一個彈性的自由空間,他可以自由呼吸新鮮空氣施展拳腳。男生都不情願被愛“捆綁”,經常電話追問行踪、過濾他的朋友和嗜好等等……這就好像把他們囚禁在牢籠裡。男生有時候會對感情產生倦怠情緒,想要“逃一逃”這個戀愛的空間。

  使用要訣:聰明的女孩要削減自己的控制欲,放心讓他們出去散心吹風,無論戀愛進展到哪個程度都不要把男生當成私有財產。

  戀愛寶典五:適而保持沉默

  適用時機:男生向你誇耀時男生有心事時。

  使用理由:男生總喜歡對女生炫耀自己,這時你只要靜靜聽他說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仰慕他,而你只需記得在滔滔不絕的時候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男生在你面前吹牛往往不過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如果你不能傾听就會導致他的自信心難以建立就會崩潰。許多時候男生看起來心事重重卻不肯說。如果你總是花心思去猜測對方到底想什麼總會無功而返的。遇到男友不願意和談自己為什麼不開心時最好不要出聲。

  使用要訣:在男生不圖進取時也要保持適當的沉默。戀愛中的大多數男生總會有周期性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你不斷再一旁鞭策男友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