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在乎女朋友的事情

  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猜測男人會在意什麼樣事情,其實在很多人看來男人最激動的就是做父親的那一刻了,但是其實除了這個之外相信還是有很多的男人相當在乎這樣的事情,那麼你知道男人在乎的事情是什麼呢?讓小編帶你們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最在乎女朋友的事情

  1/第一次親吻

  女人重視自己的初吻,而很多男生曾表示男生們記憶中的“第一次親吻” 並不特指初吻而是最美好的吻,它決定了未來的感情發展。

  初吻由於沒有經驗因此感覺並不舒服,並且難以被男人記住。而高質量纏綿悱惻的親吻能激活男人所有的感覺細胞。這種親吻讓男人一輩子記憶猶新而且也會影響了他以後的擇偶觀。

  2/第一次旅行

  有人說如果一對男女無法一起快樂旅行,那就做不成夫妻;一對夫妻如果在旅行時不愉快,關係也不會長久。

  可見,旅行時的感覺對戀愛和婚姻有多麼重要。

  同居或試婚是讓男女接近婚姻了解雙方是否適合的最佳途徑,可是同居或試婚都存在太大的風險,而我們有一個更簡便的途徑——旅行。

  無論長途還是短途旅行,甚至是簡單的外出用餐,都能將雙方性格中的缺點暴露無遺。旅行是了解對方的最佳途徑,你的妻子或許就是在一次旅行中認識,並相處最愉快的女生。

  3/第一次說“我愛你”

  這句話應發自肺腑,它是感情生活的里程碑,說明“這段感情真的是那麼回事兒”。但過早說出“我愛你”,會顯得草率;說多了還會讓對方生厭,所以無論男女都應珍惜示愛的機會。

  4/第一次發現她很幽默

  現在的我們都很注重幽默感將之視為生活的潤滑劑,可以調節關係化解矛盾。幾乎每個男生都希望遇見一位幽默的女生並和她發展親密關係。

  因此在平時交往中不妨多展現自己樂觀幽默的一面,讓男人與你相處更為開心與融洽,請記住男人會謹記你的第一次幽默。

  他們會帶著一雙敏銳的眼睛去發掘你的第一次幽默並將之深埋心底。

  5/第一次見她的朋友

  “物以類聚”也是現在我們的交友之道。大多數男生都希望認識女友的朋友,如果其中有人喜歡撒謊或品行不端,他們大多會果斷地和女友分手。

  但也有人反駁這一點。有小部分的男生表示人無完人,因此他們不太在意女友的朋友,也不希望這會影響兩人的關係。

  而女生帶男生去認識自己的朋友,則證明了女生已經默認了兩人之間的關係,這將會是兩人戀愛里程的重要里程碑,男人會一直惦記著。

  6/第一次把衣櫃給她用

  現在很多人在結婚前常常會先同居一段日子以判斷雙方性格是否合得來。

  男生們通常會認為當一個男生讓女友把衣服放進他的衣櫃時,那就是一個重要的暗示:我對這段感情很認真。因為在男生看來一個整潔的衣櫃代表著一份心意。

  7/第一次大膽地說出“我願意”

  很多男生在結婚時都特別緊張甚至害怕在說“我願意”時出現差錯,覺得那會讓人遺憾一輩子。

  有小部分的男生在結婚時,就非常害怕自己會口乾舌燥,說不出話來,讓新娘誤以為他不是心甘情願。於是婚前幾天,他們不斷對著鏡子練習這句話,直到那天他們一開口,“我願意”三個字說得乾脆而響亮。

  8/第一次做父親

  男人的一生中再沒有比第一次做父親更激動人心的時刻了,甚至不少男生會喜極而泣。幾乎所有的男生都表示只有做了父親人生才完美。“見到孩子的那一刻,才明白生命的價值。”

  只有男人當上了父親他才會真正地長大,真正成為你們家庭的主心骨。

  以上就是關於男人最在乎的事情,相信在知道這樣的事情之後,很多人在做這樣的事情應該會更多的注重這些事情。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更加讀懂男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