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吻法能增加做愛性趣

  深陷愛中的人,一定要親吻。

  親親是人類必備的戀愛橋段了,學不會親親,還算是人嗎?不是每一次親親都很好玩的,這種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別以為有多甜美,電影上面演的只是百分之十,還有一串尷尬的事情等著。

  首先,別以為每個人都跟自己一樣,會在約會前吃口香糖,清新口氣。有些男人外表噴得香香的,但嘴臭如咸鮑,而且沒公德心,管你去臭,先親下去就對了,結果一口氣逼死好姑娘。

  抽煙的男人很瀟灑,煙後的口氣會卻讓人想死。有時候,甚至會從對方嘴巴里發現他中午吃了什麼,尤其打咯後的深深一吻,更是百味雜陳,層次豐富,但你絕對沒想過豐富成這副德性。我以期也曾不小心從對方齒縫中拖出一些小菜渣,洋蔥、雪裡紅、什麼撈什子的。

  感到噁心嗎?不會的,愛到了,就算要冒天大的危險,臟死也甘願。

  很羨慕嘴唇總是很濕潤的人,飽滿水嫩,超酷超甜,像隨時等著被強吻到爆漿一樣。

  有一陣子火氣很大,嘴角長了口角炎,早上張嘴巴刷牙是最痛苦的,常常先啊的一聲,才能微微張開讓牙刷進去。那時,好死不死,剛好跟一個人,走到要接吻的階段。但因為嘴巴活生生地潰爛,所以只能讓對方磨蹭嘴唇。唉,我不是在裝清純,我也是想想玩重咸啊,官人,您了解嗎?那時候我分明聽見自己內心吃不到的遺憾。

  所以,接吻這種東西,說簡單很簡單,說難也很難,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有時候感冒或鼻子過敏,狀況很差,但該親的還是不能少,就只能請對方喝鼻涕;或是前一天打噴嚏不小心咬到舌頭,就不希望對方那幾天舌吻。不只嘴唇的狀況很重要,唾液分泌程度也是勝負決勝點。

  口水太少的情人,親起來不過癮,好像吃乾面,刺刺痛痛的。口水流一大堆的,也超惡,親完一整臉都淹水了。親到耳朵裡面,像游泳灌水,不解風情的人還會當場一直摳耳朵,很不給面子。有的會口水一路牽絲到對方眼睛裡面,享受著顏射的快感。

  有個情人很變態,會用舌頭去舔對方眼珠裡面的隱形眼鏡,變態度可不一般。

  咬耳朵也是親吻的一種,很多人享受這種待遇都會先硬後軟,比較愛叫的人,也會吹些色不拉機的話到情人耳朵裡,讓對方好像做完一場愛一樣爽,但是如果對方耳屎沒挖乾淨,讓人每次舌頭伸進去,總有種沙沙的口感,有時候還是濕熱爛稀的,一探就散,實在是耳吻之失敗中的失敗!不知是應該把耳屎推進去一點,還是勾出來好。

  親吻會不會張開眼睛呢?通常都不會吧。人跟人這麼近,張開眼睛看到的,都是壓縮後的豬臉,還是算了。不過,如果同時張開眼睛望著,那默契也很催情,只要不看到眼屎,都夠浪漫。

  有人認為早上第一個親吻是最浪漫的,但是事實不然,嘴沒刷就嘟過來親,常有冰箱打開飄出的剩菜味,所以早上還是迅速做一場早愛就好,溫柔的親吻留到晚上吧。

  自從戀愛後,十幾年來的親吻功,從來就沒有荒廢過。現在回想,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感覺?

  記得是在一個暗巷,親完後整個人都癱瘓了,回家的路上還拼命回憶甜蜜,妄想剛剛的情節是電影裡面那種:激情甩淚、撕開領口、搖頭擺尾、搞得一頭亂發的熱吻——錯!都沒有!只是小鳥啾啾罷了,連身體都沒碰到,一整個很素食,但很回味又有點走神。

  晚上睡覺時,還迷失地幻想著枕頭是對方的臉,把剛剛沒親到的再往枕頭上硬親一次,然後沉入夢鄉。

  那或許就是所謂的意淫吧!那就是我不再往返的青春、“親”春吧!愛中的人,一定要親吻,不管親哪裡,你今天接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