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10點男人必定離不開你

很多女人一旦夫妻失和就說男人變心了,進而把責任全推到男人身上,其實,男人並不是所有的都花心,都沒責任感,但是兩性相處過程中要掌握好方法,男人娶老婆都喜歡懂事的,這樣的女人讓他們省心,有面子。所以女人如果要婚姻美滿,就要想辦法讓男人認可你!

女人明白7件事不做愛情奴隸須知關於男人外遇的幾句實話

一、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女人總喜歡在一家之主的問題上與男人爭個短長,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夠左右什麼似的。其實男人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名分而已,他們那麼懶惰,怎麼可能主動承擔買菜和洗碗的責任呢?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盡義務,如果他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妻子多麼愛他,他的妻子又是多麼陶醉於與他共處的幸福之中,他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

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

在有關家庭和自己女人的事情上,男人都喜歡聽到類似艾森豪威爾夫人那樣的回答:”生命帶給女人的最偉大生涯,就是做個妻子。”

二、具有寬大的胸懷,真正地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女人的想像,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

三、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儘管他們自己又懶又髒,卻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四、男人需要一家之主的名分。

女人總喜歡在一家之主的問題上與男人爭個短長,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夠左右什麼似的。其實男人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名分而已,他們那麼懶惰,怎麼可能主動承擔買菜和洗碗的責任呢?這就像在一個君主立憲的國家裡,首相決定一切,卻不能忽視國王的尊嚴和威風。

五、男人害怕孤獨。

從心理上說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獨和寂寞的動物。單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覺並不是他們喜歡喝酒或是與朋友非常要好,他們的真正原因是他們害怕一個人獨處。

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應該再感到孤獨和寂寞。所以當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踪或者她們晚歸甚至不歸時,他們便惶恐得像一個鬧市中赤身裸體的修女。

六、不要指望男人家裡家外表裡如一。

女人經常抱怨男人家裡家外判若兩人,為什麼他對外人總是那麼彬彬有禮,對我卻像個暴君?他為什麼不能也對我好一點?其實女人大可不必為此憂心忡忡。

因為禮貌從來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過分的客氣對於家庭有百害無一利。當男人對女人表現得十分禮貌時,只能說明他已經對她喪失了愛意或者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七、女人不要在男人發怒時與他針鋒相對。

男人在社會上承受的壓力和磨難是女人無從體驗的,這種不良情緒很可能被他們帶回家中。所以男人常常會無端地挑剔女人或對她們亂發脾氣,當他們大發雷霆時他們並非真的對女人不滿,不過是在發洩鬱悶的心情。

八、男人也有嫉妒心。

男人並不比女人缺少妒忌心,而且動輒性命相搏,死在情敵決鬥的刀劍之下的男人遠多於爭風吃醋撕破臉皮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她的男人,她就應該努力弄懂男人的這種摻雜了自尊和虛榮的心態,小心地對待男人的多疑和猜測。

主動地解釋自己與其他男人交往的原因和過程,不僅是對自己男人的真正理解和關心,也是女人對自己言行的一個監督。

九、家中是非切勿隨便亂講。

家醜不可外揚。家中的是是非非本來就是說不清的事情,如果再加進外界的風言風語,男人的自尊心一定徹底崩潰。

到了那個時候,即使男人有心和解,也是騎虎難下。假如女人真的希望解決問題,她的惟一選擇就是關起門來,慢慢商量。因為男人的家政原則是:不許外人干涉內政。

十、不要拿自己的老公和家庭與別人比較。

在男人看來,女人拿自己的男人和家庭與別人比較是對自己男人和家庭的嚴重背叛。他們不可能善意地理解女人的初衷和願望,只會主觀地認為女人在挑剔他們表示不滿。他們還會絕情地想到,如果你不滿意,為什麼你還不馬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