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戀愛初期禁忌的9種做法

女人對待感情要比男人感性,一旦投入就容易迷失自我,這也是為什麼戀愛之後男人會覺得女人不是之前愛的樣子進而分手的原因。戀愛也需要有度,把握住距離才不至於嚇跑男人,讓他圍著你轉總比你你跟著他跑更有成就感。甜蜜戀情,戀愛初期女人切勿做9件傻事。

女人明白7件事不做愛情奴隸須知關於男人外遇的幾句實話

1、過早大膽表白

在你們確定關係的最初階段,不要每天都撒嬌般地說我愛你,也不要要求他每天或者每個週末都抽出時間陪你,更不要輕易邀請他去你家。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者太輕。如果在戀愛初期就表現出一種你無法離開他的姿態,那他對你也不會很珍惜的。

2、打扮太過誇張

戀愛初期可能任何女生都會在意與男朋友的每一次約會,但是在穿著打扮上一定要以簡單大方為主,不要穿得太過誇張。比如穿與實際年齡不相符的服裝,過分賣弄性感,髮型什麼的搞得太過奇異。男人們都覺得,最自然的才是最吸引人的,因此和男友見面時只要略施粉黛即可。

3、說話過多

情侶們可能平常各自忙碌,一到見面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話說,但是女人一定不要說話過多,否則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愛講話愛嘮叨的人。來日方長,以後說話的機會多著呢,你更應該讓他看到你的內在美。記住,沉默、有點矜持往往是女性的魅力之一。

4、努力取悅對方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端正好自己的姿態,不要過早地將自己代入到”家庭主婦”的角色中去,如果你在交往初期就包攬下做飯、洗衣、打掃等家務,你覺得這樣他就不會離開你嗎?另外,女性更不應該在交往初期就與他上床,這樣不僅無法取悅對方,反而會讓他覺得你以前跟很多個男人親熱過,這點要特別注意。

5、愛人就是愛人,只能去愛,不要拿來比較

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的好,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讓他有奮鬥的力量,何況,愛他還忍心傷害他嗎?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出血的。身體的傷害很容易治愈,而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6、男人大都喜歡吹牛,你別戳破他的這點小把戲,他們這樣可以讓自己得到一點力量,找到一點自信,好繼續人生征程下面的拼搏

虛擬的成就感能讓他心情明朗起來不好嗎?不可以整天追問對方愛不愛你。他若真愛你,你不必問;他若不愛你,難道他會對你明確的承認嗎?他對你的愛,用心去體會就品味出來了。

7、愛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受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會感受到這份真心的,我們自己也有有老的一天。男人骨子裡全喜歡美女,看到美女會目不轉睛或回頭行注目禮,你別認為他不愛你,也別認為他好色,愛看美女是男人的本能,與品格無關。何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的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他口中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說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的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都是普通人呀

8、家庭永遠是第一,我們固然要對工作負責,要有職業道德,要從工作中得到樂趣

但不是做工作的奴隸,我們工作是為了更快樂的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很重要;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滑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因此,女人們,請學會改良你的愛情。

9、永遠不要把栽培你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是無義。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則是志氣。追求一個男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他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