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明白7件事不做愛情奴隸

人都有犯賤心理,戀愛的時候被甩的女人往往是那些愛男人愛得死去活來的人,其實,如果你太黏一個男人反而會不被珍惜。成熟的女孩子要戀愛但不會把戀愛當做首位,愛自己的男朋友,但不會過分依賴,對待感情張弛有度,男人才會在愛情裡被你的風箏線牽得緊緊的!

這幾句話意味著他並不想娶你須知關於男人外遇的幾句實話

1、一天只打一通電話

女人一天最多打一通電話給男人,男人就會覺得你不是那麼的愛他,想他,讓他不鬆懈對你的愛。當他想你的時候,他會自己打過來。女人在戀愛中要學會矜持。不要給男人你很愛他離不開他的感覺。

2、一顆平常心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內心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者是太輕,即要認真去愛但也要現實的去愛。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因此你要時刻做好對方跟你說分手的心理準備,或者他不會說,但是你要有準備。

3、遷就太多就成了懦弱

在戀愛中,誰也不欠誰的,戀愛可以說是自私的更可以說是公平的,兩個相愛的人走在一起,你情我願。因此,女人不要因為愛男人就不懂得拒絕男人,有些時候需要發揮你的主見,不要勉強委屈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你的太遷就,而讓你在愛情中失去了自我。

4、盡量不要在經濟上有糾葛

美好的愛情好像不應該跟金錢搭上半點關係,但現實告訴我們這不可能。女人在戀愛的時候,不要出門就讓男人出錢,也不要有什麼共同的財產,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感情歸感情,金錢歸金錢,最重要的是女人要在經濟上學會獨立。

5、不要逼婚

很多女人以結婚為戀愛的目的,但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因此在你遇到這號男人的時候,千萬不要逼婚。俗話說勉強沒有幸福,勉強成功的背後是你在勉強自己,勉強自己和一個不愛不想和自己結婚的男人在一起。

另外更不要想要生個小孩來拴住他,讓他奉子成婚,這樣不利於你們的婚後生活。可以說這樣做的女人很不理智也很愚蠢,你想要的不是他對你負責,而是對孩子負責。

6、對方永遠只是一部分

有人說女人有了愛情就擁有了全世界。雖然愛情在生命中很重要,但生命中重要的事情多了去了,因此愛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女人要記住他永遠都會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沒了可以再找,永遠都不要為失去的愛情傷害自己。

三毛曾經說我的心有很多房間,荷西也只是進來坐一坐。女人不要為了戀愛而放棄自己的興趣,放棄了原有的自己。

7、不要為愛情流太多的眼淚

失戀讓人痛苦,痛苦讓你淚流滿面。但是真真切切的哭過一次就好,哭過後要告訴自己以後不再為任何男人哭泣。會讓女人哭泣的男人不值得愛,女人不要為了不愛自己的男人讓自己痛苦,果斷的面對愛情中出現的種種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