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知關於男人外遇的幾句實話

男人外遇並不新鮮,但是我們希望知道的是男人為什麼會有外遇,是妻子真的不好嗎?是真心愛第三者嗎?還是自己的天性使然!總之,男人都喜歡女人,但是不能克制自己就是渣男的表現,今天我們就聊聊那些男人外遇的幾個事實,女人心理要明白!

男女間4種曖昧你了解多少愛他就不要總用分手試探他

第一句實話:已婚男人愛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

當一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裡只想佔有這個女人,他不會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結婚,他覺得自己老婆不錯。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裡就會閃現出兩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這種天壤之別的心態,構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戀時的巨大心理差異。

一個男人在經歷了婚姻的新鮮期(大概就是兩年吧)後便開始在心裡夢想有出軌的機會。但家庭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著被他稱之為高尚的愛情,但骨子裡卻是一幕幕黃色的插曲。

他有著一個對他很滿意、很信任的妻子,這種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紅顏知己。他對他的妻子不能說就沒有愛,他甚至對家庭還有著較重的責任感,他會為小孩的成長付出很多心血,會因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馬後,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絕對是一個好丈夫好男人。

第二句實話:已婚的小有成績的外遇男人,他們身上的吸引力多數是妻子給造化出來的。

他們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直在妻子的欣賞中,滋生著驕傲和自信,他的眸子裡因有妻子的柔情而顯露出安寧和溫馨,他在妻子的教誨中懂得瞭如何表達感情……

他不會去那種下三爛的地方,那樣既不安全又消費不起,找一個安全又不花錢的女人,只需穿一件”愛情”外衣,豐富的感情世界就得到了充實,性的問題又解決得游刃有餘。

第三句實話:其實,就算不遇到你,他也會與其他的女人一見鍾情。

這種男人可能會痛恨自己不幸的婚姻,也可能不痛恨,這和向你表達”愛情”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他會對這個女人說:我一生中最愛兩個女人,一個是你,另一個是我媽。

他也並不是對這個女人沒一點感情,他時時也想著她,出差在外會買上一份比給妻子的禮物稍微便宜的東西。在家裡也常常真的因你而對妻子心不在焉。這正是他要的感覺,他希望在他穩定的生活狀態下,有著年少戀愛時節的激情和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時,在激情時也會動過和你結婚的念頭,但事後又會理智地回絕自己不太堅強的靈魂。聰明的女人會發現,那種一有外遇就要離婚的傻男人是越來越少了。

第四句實話:男人只想與你戀愛,對婚外女人想嫁給他的想法都是又高興又害怕。

你要嫁給他,男人得意的是,這個女人還真愛他,害怕的卻是,會被女人無怨無悔地纏上。這種關係的結束,大多都是從那個女人提出讓他離婚,她想嫁給他的那一刻開始的。

不過,外遇男人不想很快離開她,便採取迂迴戰術,於是,就像那個男人許諾”2005年會跟妻子離婚”娶小青一樣的諾言就誕生了。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顧紅顏大怒髮誓離開他。問題是女人大多不願承認自己愛錯了人,當男人一句溫存話外加幾滴鱷魚淚,女人又輕易地忘了先前的傷疤,這樣來來去去,男人患上了驚恐症,女人也患上了非他不嫁的瘋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