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句話意味著他並不想娶你

男女戀愛有的是互相愛慕,有的是一廂情願,有的是時間所迫,有的是家庭壓力,但是戀愛的最終結果求得是結婚,也有一些人戀愛就是為了找個人陪,可是從來沒有想過和對方結婚,女人不要太死心眼,要是你的男朋友經常這麼告訴你,可能他並不想娶你。

完美初體驗接吻高照教給你男女間4種曖昧你了解多少

婚姻對女人來說,似乎是一生的不懈的追求,是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不少人說,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婚姻。婚姻可以讓不少人一朝飛上枝頭做鳳凰,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為此,不少女性朋友在戀愛中心甘情願付出自己的一切,只希望換回男人的那一句”嫁給我吧”。

要分清男人是否真的愛你,有很多方法,而想要知道男人是否願意娶你,你只需仔細觀察他是否有跟你說過以下幾句話就可以了。

“我們現在挺好的”

在戀愛一段時間後,不少女性就會催促男性要結婚了,可是男人很經常會這樣回答:”我們現在一起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麽還要改變呢?”這句台詞我們在電影中經常見到,而現實生活中也常能聽到。很多男人不願意娶你就會用這樣的藉口。

事實上人類和其他動物一樣,不太願意改變已習慣的生活模式。看看身邊天天埋怨自己工作但仍然未轉工的同事吧,因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突如其來的改變會讓人措手不及。男人也一樣,他已經習慣了戀愛中這樣的關係,有親暱關係同樣也有自己的空間,一旦結婚了就意味著自己的私人空間將完全被霸占,他們害怕改變。

如果男人經常跟你說”我們現在挺好的”,那麼足以證明他不願意娶你,你也就無需在他身上再浪費那麼多的時間了。

“我喜歡自由”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代表著束縛和禁錮,因此很多男人享受戀愛的甜蜜,可是卻跟愛自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可見自由對男人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現代男性不想結婚的理由是:可以自由前往任何喜歡去的地方;可以隨意前往酒吧”打屁”;不用被迫去訪問親友,不必耽於瑣事。男人喜歡自由,千古不變。

如果你確定男人對你的愛,但是就是不願意跟你結婚,那麼你就要反省一下,也許是你在戀愛中就處處管制著男人,讓他沒有絲毫自由可言。這樣,男人會更擔心婚後的生活,哪裡還敢跟你結婚呢!給他多一點空間,或者讓你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更多的共同語言,這樣他就不會覺得婚姻是束縛是枷鎖。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婚姻就像是圍城,沒走進去的人想進去,進去了的人想出來。當今居高不下的離婚率跟讓不少戀愛男女對婚姻有著恐懼。與其要擔心婚後生活,不如就直接不結婚!

戀愛的時候,你擁有著整座森林,你還可以繼續挑,男人沒理由為了一個女人這一棵樹放棄一整座森林,除非你有足夠的魅力讓他折服。不少反對婚姻的論調,都不過在重申同一個概念:”有得挑,你就是老大”。男人都喜歡三妻四妾,但結婚等於放棄選擇權卻是不爭的事實。換作是你,整條街精品名店林立,你願意這輩子只進入其中一間嗎?

世界上不能相信的三樣東西:男人的承諾、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男人的話,十句裡面九句假話,還有一句要當沒聽見。你休想知道他哪句話是真的,他們練就了一套騙死女人不償命的功夫,可憐有些單純的女人總是被他們騙的團團轉,不知道是因為女人太好騙!還是因為男人的騙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