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就不要總用分手試探他

許多戀愛的女人都喜歡用”分手”這個詞語來測量男人對自己的真心。愛情平淡生活無趣的時候,一句乾淨利落的”分手!”讓男人手足無措,無論換來他痛哭流涕跪地求饒,還是凶狠地拉過自己一吻緘口,都讓女人感受到變身偶像劇女主角般的刺激。

你會討男朋友媽媽歡心嗎小細節教你讀懂女人那點心思

然而不幸的是,男人眼裡的”分手”可不是一句台詞而已,長期用這個詞語來試探他的真心,總有一天得不償失。

很多女人說分手,一開始並不是真的打算傷害他,只是氣急了而已,當然,生氣的時候肯定會發生失誤,畢竟都不是聖人。但是說這句話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如果愛,那麼吵架時,一定要保持冷靜,如果不愛,也不要輕易說出傷人的話。畢竟受傷了,就會結疤,每次陰天的時候,都會痛。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的電話……你已經愛上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他了

3.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你已經愛上他了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你已經愛上他了

6.當他把臉貼近你時,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你已經愛上他了

7.當你看到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他了

8.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他了

分手不是膚淺的事

女人說分手的真正我是個有點高傲的女人,所以不是什麼人都會答應跟他見面的,可跟晨是聊了才一兩次就見面了。我聊天有個習慣,就是對方加我時,我會先看看對方的基本資料.

一般不會跟比我年齡差距太大的人聊,我記得當時看了他的資料,看他才28歲,整整比我小7歲,就沒有什麼心思跟他聊,只是應付幾句,誰知他還挺健談,最起碼讓我感覺到說話不是恁俗,覺得很自然,沒有跟我的觀點有什麼衝突。

我記得當時我們聊了婚姻和工作,他很坦誠,我卻說話一貫的有點冷,言語中充斥著對婚姻的失望,誰知他竟然很苟同我的觀點,也說了自己婚姻的不如意,這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一些,後來他竟然發給我一張他本人的照片給我看,我當時一看,很是驚喜,沒想到他竟然長得蠻帥的,他趁機提出來想見一面。

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是很近,他說正好趁出差的機會可以見一下,我想男人怎麼都喜歡見面,他比我小那麼多,見面還能怎麼著,再說他是已婚男人,應該不會有什麼非分之想。

我一般不和跟我年齡相差很大的人見面的,因為本人現在是單身,總要有點想法的是吧,但是可能當時也確實太無聊了,自己開的服裝店剛剛不做了,工作還沒有找,也正想趁機放鬆一下呢,再說對方長得也不錯,權當養養眼吧,於是就鬼使神差的答應了他用意,後來交往了幾個月,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柔的的人,我開始依戀他,可是我最後因為衝動和他分手了。原因是在我上班的時間裡,他沒有帶好我的女兒。當時太生氣。可是現在我很想他。覺得不該逼他。我是太膚淺了。而現在的他已經成了別人的丈夫了。

女人分手的真正用意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他,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慌!讓女人心不安!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女人以為愛情就像一個開關,啪地一聲打開,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女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女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是只女人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有挽留?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警惕:戀人之間說話方式有時代表真正分手

“對不起”

對不起這句話不只好用,也不用擔心說的時機不對。遲來的道歉總是比莫不吭聲好,因為你的一句話不只能彌補之前造成的傷害,還能讓對方感到欣慰,不是很好嗎?

話總是說到一半

這裡是一對情侶日常生活中最常發生的對話︰你跟男朋友說下星期四晚上計畫跟幾個好友出去吃飯。但是你卻忘了跟他說要在哪裡吃飯,什麼時間,還有當天會有誰來。你不是故意的,因為倆人在一起久了,講話的方式也變得簡短。事實的情況是,你給他一個大略的概念,然後潛意識裡期待你的另一半能夠自己去想話語中遺漏的細節。這樣說話的方式當然到最後你會因為他一問三不知而搞得自己不高興。

時機不對

有件事必須讓所有的女人都知道,那就是當另一半做在電視機前面時,你是無法跟他討論事情的。也許你會以為他好端端地坐在沙發上,就代表你說的話他一定會聽到,但,你錯了!男人的腦袋沒辦法同時做好幾件事情,所以當他看電視的時候,他的視覺正接受電視機畫面的刺激,腦袋的其他功能就暫時關機,讓他無法在此時跟你對話。

愛是來的時候,是不容易的,就如同人與人的相遇,既然遇到了彼此,就該珍惜,不要隨便使小性子,再愛你的男人,也無法忍受你的無理取鬧。要站在他的角度想想,也多了解一下,他的想法和態度。這樣愛情才會長久。你也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