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情侶不用說太多我愛你

女人屬於聽覺型動物,總是希望男人每天在耳邊說”我愛你”,彷彿這樣才能有足夠的安全感,可是男人太懶惰總是不能猜透我們的想法,什麼時候他們才能浪漫一點?其實,幸福的情侶都是在漫長歲月中感受平淡,釋放太多的激情小心他的情感會乾涸太快。

4理由告訴你忙碌型男友不能要看你討厭的顏色分析你的愛情觀

一段愛情中的激情期最長可以維繫多久?如果從科學研究的結果來看是三十六個月,也就是三年的時間。專家說,三十六個月之後,情感就變得複雜起來,有愛情的成分,也有可能轉換為親情或者友情。

每一段感情開啟時,我們都期望天長地久,可是在當今這個時代,愛情變得脆弱和不經風雨,如何才能讓愛情歷久彌新呢?

作為愛情科代表,我見過大量的愛情案例,總結之後我認為有個方法不錯,那就是–我愛你,女孩別說太多遍。

我們的父輩,感情方面常常比如今的年輕人更加穩固,除了思想觀念淳樸之外,和當年開始感情的方式也有很大關係。

那個年代,大家思想保守,從見面到拉手可能得半年的時間,這半年裡沒有手機可以隨時聯繫,不能見面的時候所有的思念全部在腦海裡翻騰,一遍又一遍,那種茶飯不思的掛念是現代年輕人很難感受到的。

從牽手到擁抱,可能又得幾個月的時間。

愛慕、渴望、牽掛,積攢到了一定程度,才是結婚,才是日夜擁有。

自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感情是需要過程的,只有過程持久,感情才會持久。而過程短暫的,結束也可能很快。

我有一個好朋友,鑽石王老五,大家都會覺得他身邊一定美女如雲,可是有一次聊起來,他卻很苦惱地告訴我,他很難找到真愛,因為他喜歡追求的過程,可每次看上一個女孩子,幾乎都不用太過追求就已經擁有了,所以得到後很快就覺得索然無味。

當然,他的愛情觀我並不贊同,但是他的話還是讓我思考了很久。

再講一個我見過的例子:

一女子和丈夫在一起八年了,卻從來沒有和丈夫一起沐浴過,也沒有一起更衣過,甚至睡覺都習慣穿著襪子,她的理論是:對男人要一點點地給,一次讓他吃飽了,他下次就沒了胃口。

就比如一個女孩子和人家在一起了,很快就”坦誠相見”,最初那個男人可能會很有興致地欣賞,但很快就會覺得熟視無睹,索然無味,愛情的溫度自然也隨之下降。

她的話我也思考了很久,覺得很有道理。

愛情中,我們常常變成了施捨者,對方要什麼,我們就大方地給什麼。

其實如果平時少說”我愛你”,偶爾說一次他就會無比珍惜。當然還有一種更高的境界,就是讓男人先說”我愛你”,然後讓他急著問你:”親愛的,你愛我嗎?”

此時一定要注意,不要立刻回答,故作矜持不告訴他,男人這時反而常常會纏著你,你呢,可以笑著用徵詢的眼光看著他,就是不回答。

慢慢你就會發現這是件很值得回味咂摸的事情:你天天問他愛不愛你,他就變成了敷衍,你不問,他反而比你著急。愛情有的時候就是博弈,誰先出手誰佔下風。

物以稀為貴,愛情中,這句話一樣有道理,慢慢地給他你的情感、你的溫度、你的愛戀,你會收穫更長久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