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理由告訴你忙碌型男友不能要

女人找個好男人是一輩子的重中之重,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青春年華有限,找錯了人再重新開始已經不太可能,很多人就只能委委屈屈跟著一個男人,只有悶頭哭的餘地了。所以女人們,戀愛時不要被表象迷了心智,睜大你的雙眼,找個能讓你幸福的男人!

小心可以考驗他會破壞你們關係這些男女關係怪定律你知道多少

如果你的男友是下邊四類中的一種,那麼還是請你早日和他說拜拜吧。

1、你不是他的最佳女友

一位20歲的女大學生講述自己的經歷,本來以為男友做兼職太忙所以聯繫不到他,沒想到他腳踏兩隻船,與跟他一起兼職的女孩兒曖昧不清,女大學生髮現了之後就埋怨了幾句,就被男友給甩了。

其實,大多數時候,男友說什麼忙於工作忙著打工不能常聯繫,不過都是些冠冕堂皇的藉口罷了,實際情況是他們很有可能另有新歡了。以前天天煲電話粥,現在卻突然說自己太忙,沒空聯繫,如此明顯的變化,你不覺得奇怪嗎?

2、有太多比女友重要的事情

一位25歲的白領描述自己的前男友,他簡直是個工作狂,工作在他眼裡比她重要的多,平日里根本聯繫不到他。好不容易節假日可以約會,他還要進行自己最喜歡的馬拉松長跑,根本沒有時間是留給她的。

有時候,男友也可能是真的很忙,並非另有新歡。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是完全可以被原諒的。因為,有些男性之把自己的時間精力以及甚至金錢都放在自己的工作和興趣上,並沒有在女友身上花任何的心思。這時候,你就需要認真的考慮一下,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真的幸福嗎?

3、為自己的用情不專設防線

一位20歲的女大學生講述自己的經歷,在交往之前,男友說社團活動太忙,只有平日里可以見面,正式交往之後,也只在平日里才能約會。偶爾星期天給他打電話,卻聽到他旁邊有女孩兒的聲音,才明白自己上當受騙了。

有的男性在與女友交往之前,就為掩飾自己的用情不專設好了防線。比如,在跟女友還是朋友的時候,就每天忙東忙西的,正式交往之後,就算他跟女友說,現在太忙了,有什麼事以後再說,女友也不會對他起疑心,認為他移情別戀。於是,他們就靠這個,腳踏兩隻船,拈花惹草的。所以,當你遇到這類忙碌型男友的時候,要多留一個心眼。

4、每天忙忙碌碌的,卻什麼都不會

一位25歲的女士說,男友每天忙於工作,本以為他見多識廣,誰知出去旅行總是迷路,甚至連個旅館都不會訂。這樣的男友,還是趁早分了吧。

能者多勞,所以在大家的印象裡,忙人一般是能人。其實不盡然,有的或許正是因為無能,才不得不加班到深夜,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在聽到有人說,”我男朋友特別忙”之類的話,就不需要羨慕了。當她有天發現自己交了個無能的男友,或許只有哭的份兒了。

你的男朋友忙嗎?不要說自己心胸寬廣知書達理,可以理解男友的忙碌。長時間沒跟男友見面的女性朋友,還是注意一點,多長個心眼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