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討厭的顏色分析你愛情觀

了解過心理學的人都知道,任何一項你喜好的東西都能反映你某一特點,那麼你知道看顏色也能研究你的愛情觀麼?有的人會偏愛某一種顏色,討厭某一種顏色,而你討厭哪種顏色呢?從你討厭的顏色背後其實透露著你的愛情觀哦。

小心可以考驗他會破壞你們關係這些男女關係怪定律你知道多少

1、討厭黑色。

討厭黑色的人在戀愛上看來是個討厭被束縛的自由份子。十分相信以自己的直覺選擇對象。尤其相信一見鍾情,即使對方已有對像或家室,你也會不顧一切追求他,這點相當危險。

2、討厭紫色。

討厭紫色的人,喜歡在戀愛上採取主控權。與其說是為了愛而企求對方改變,不如說是希望按照自己的希望去塑造情人。在愛情上的你很強勢,愛控制人,讓你的情人會忍不住想逃離你的身邊。不過,因為你很有自信,所以就算情人離開你,你也不會太難過。

3、討厭棕色。

討厭棕色的人在戀愛上採取放任的態度。喜歡主動、直接強烈的愛情做什麼,人緣很好,這一點會讓你的情人感到不安。和朋友相處的時間遠比情人還多,所以你的情人總有一天一定會離你而去。

4、討厭粉紅色。

討厭粉紅色的人在戀愛上給人不夠坦率的感覺。常常會對另一半所挑剔,即使對方送了禮物給你,在說謝謝之前,還是會挑三撿四的說了一堆不該說的話。老實說,你就是希望對方把你捧上天對你服服貼貼的。

5、討厭黃色。

討厭黃色的人在愛情上,喜歡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對方身上。因此尋找的多半是和自己相像或平凡的對象,而絕對不會對無法預見未來的藝術家產生興趣。但是跟自己太相像的人在一起久了又覺得缺乏某種刺激而希望改變現狀,實在矛盾極了。

6、討厭紅色。

討厭紅色的人不喜歡別人跟他太過親近。因為如此,對於突然來臨逼迫式的愛情你會臨陣脫逃。其實你心裡是渴望激烈的愛情的,但由於這種矛盾的性格,使你在感情的路上一直波折不斷,這些波折也使你對愛情更裹足不前,以致錯失良緣。

7、討厭藍色。

討厭藍色的人在愛情上尋求互補的對象。如果自己欠缺才華則會特別崇拜有才華的人。對你來說,擁有自己所沒有優點的人,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精采刺激。但這種性格很容易呈現疲乏,一旦遇到更厲害的對象,你馬上又會移情別戀了。

8、討厭綠色。

討厭綠色的人在心態上一直不希望變成大人,所以在戀愛上來說是希望備受呵護跟注意,希望對方不斷為自己付出。因為這種不容易替對方著想的性格,常常說出傷人而自己又不自覺的話,最後只會讓情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