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男女關係怪定律 你知多少

《甄嬛傳》的華妃娘娘說過一句話,賤人就是矯情,沒錯!”賤人”確實夠矯情,尤其是戀愛中的那些男女女,很多感情去哦們都可以總結為一個字”作”。可是,感情就是世界上最沒有道理的,甚至還有很所奇怪現象,這些怪定律赤裸裸的展現著男女關係的複雜性。

五大心理秘訣教你攻略男人女人戀愛時四個奇怪心理

1、婚前花費越多,婚後感情越差:女人把花錢當初評判愛情的標準,男人卻把花出去的錢當成報復婚姻的理由。

2、情人節是戀人的”生死劫”:情人節是戀人們的第一道”鬼門關”,很多之前甜蜜的戀人都在情人節前後分手。

3、聽媽媽話的女兒離婚率高:乖乖女的婚姻出現問題的機率越來越大,父母的”指導意見”是如今年輕夫妻婚姻的殺手!

4、感情流行”租賃”:”過年回家租戀人””情人節裡租情人”,都市裡的年輕一代,越來越喜歡”感情租賃業務”,這跟他們從小對快餐的依賴有關,希望用一切最快捷的方式解決問題,包括情感問題。

5、”賢內助”培養不出好丈夫:女人總希望成為男人的”賢內助”,在事業和生活上都能助他一臂之力。但心理學發現,越是”賢內助”在側,男人會變得越弱。

6、老夫老妻最不了解對方:當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後,雙方都懶得再去關注對方。感情的峰值會慢慢下降到低點,老夫老妻有時還不如小夫小妻的了解更深。

7、一方愛得越多,對方背叛越快:可見”人性本賤”,上趕著的不是買賣!

8、男人”道歉”越快,真心也就越少:真自尊、真情意的男人絕不會第一時間隨口說”抱歉”,當男人道歉越來越容易,女人該注意,他是不是愛你越來越少了。

9、越分手、越相愛:很多男女之間的感情,恰恰是從分手之日開始的。折射出現代年輕男女成長環境中養成的獨占欲,只想擁有,不想失去。對感情的貪欲越來越強。

10、男人對老婆的”閨蜜”最感興趣:男人對自己經常聽到、卻從未得到的東西最有興趣。比如老婆的閨蜜,天天都聽她講,但那個女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11、戀愛一年後,才會真正”愛上”對方:熱戀階段,人都受激情的左右,根本無暇客觀的去考量戀人,唯有當激情漸漸淡去,才真正有可能褪下心中的臆想,去愛身邊這個客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