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怎麼經營婚姻

美國一男性網站消息稱,對男人來說,女人做下述事情時,對他們的打擊最大、最殘忍,最後會讓其忍無可忍地離開。

泰戈爾說過,上帝創造男人的時候,只是一位教師,在他的提包裡只有理論課本和講義;在創造女人的時候,他卻變成了一位藝術家,在他的包裡裝著畫筆和調色盒,所以女人才會那麼美麗而多變。但藝術家的心情如夏天的天空,陰晴不定,此時創造出來的女人,也就時而溫婉可人,時而冷酷苛刻。

和別的男人調情

在三種情況下,女人會與別的男人調情,以引起你的嫉妒:一是她覺得在你那裡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二是你們剛大吵了一架,三是她就喜歡看你痛苦的表情。不管出於哪種原因,那些當著自己丈夫或男友的面,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的女人,心智都不成熟,而且控制欲太強。悲觀地說,她的愛情很難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試探

興高采烈地約了兄弟們一起吃飯,突然妻子打電話來要你回家,而且沒有任何特殊、急迫的原因。她當然知道你與友人有約在先,只是為了測試你夠不夠愛她,會不會為她犧牲。這種試探是殘忍而惡劣的。

以性要挾

這招是女人對男人慣用的殘忍手段。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性就像呼吸一樣重要。女人也許會藉此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或僅僅是懲罰丈夫。但身體遠了,心也會產生隔閡。

玩曖昧

都說男人愛到處留情,其實女人一樣喜歡玩曖昧。這就好像是在冰箱裡儲存過冬的食物,以防不時之需。面對這樣的女人,男人最直接的反應就是說“不”。

當眾批評

有些妻子從來不給丈夫留情面,即使在公眾場合,都會大聲指責他的過錯。這嚴重傷害了男性的自尊。

動手

都說男人打女人是卑鄙的,但女人打起男人來也不含糊,有些男人礙於“愛情”不敢還手。需要指出的是,即使撒嬌、玩笑性的打鬧都應該避免,因為誰都不知道自己下手到底是輕是重,一不小心就把愛情打“傷”了。

把男人當錢包

一些女人外出吃飯、休閒從不打算花錢,因為她們知道憑自己的魅力會有男人來埋單,有些甚至拿男人當“長期飯票”。但這招使多了,難免會引火上身,不僅給自己招致惡名,還可能破壞了一段大有前途的真感情。

不接電話

女人不接電話也許並非因為忙,只是她不想接,或是要看看你能堅持多久,甚至就是想讓你著急。但這對男人來說,卻無法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