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甚麼時候表白最動情?

小情趣這種東西不光是男人的專利,有些女人想證明男人愛她,所以總是等著男人主動給驚喜和浪漫,如果男人沒那個覺悟她寧願等著也不會主動去給男友或老公一些溫暖。沒有人規定女人要一直站在被動的地方等待著,其實你放開架子,試著主動表達愛,那感覺也很美。

以下就是男人喜歡女人主動的五個時機。

他給你驚喜的時候

男人某些時候會像小孩子,在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一些能討其歡心的事情后,他們期望得到女友的肯定和稱讚。這個時候,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女人直接撲進男人的懷裡緊緊抱著他開心大笑,用行動告訴你有多喜歡他的付出,男人的心瞬間就會滿足不得了。

氣氛適宜,濃情時

兩情相悅情濃處,非常適合女生主動搞些小情趣。比如晚上約會完畢後,他送你回家,走在安靜的路上互訴衷情,女生可以調皮又出其不意地跳上男生的背撒嬌,讓他背你一段路;或者模仿《我的野蠻女友》裡的情節在路上玩懲罰遊戲。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

男人事務繁忙工作壓力大,被上司訓斥等等情況,心情糟糕透了,對女友也沒平日那麼細心和溫柔​​了,令對方產生誤會或者感到受委屈了,十分容易造成情侶吵架。女友這時應該主動走向前,從他背後輕輕溫柔地擁抱他,安慰他的失意,讓他知道你在他身邊靜靜陪伴。

他工作、看書累了的時候

女人不要以為男人忙著工作或者看書的時候就真的什麼都不管,一心撲在事情上。事實上,女人可以等男人工作看書一個小時後,親自端一杯茶一碗湯給他喝,順便貼心地為他按摩肩膀。他累了,你挑逗他,沒有一個男人不渴望從枯燥的書中回到現實的世界上。此時,你就是他最好的鬆弛之道。

你做錯事情的時候

不得不說女人愛耍脾氣愛無理取鬧是天性,雖然這是出於女人試探男人包容放縱自己的目的,但某些時候過頭了,男人忍受不了,吵架一觸即發。

事後,女人通常等人哄,而男人覺得自己根本沒做錯什麼,於是開始冷戰僵局。其實女人主動示弱是化解僵局的好方法,抱著他撒嬌認錯,他哪裡還有氣了。

總之,女人要學會察言觀色,在適當的時候主動出擊,又要在另一些時候欲擒故縱,兩種方法交叉,他的心一定會無處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