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心理學堂:6招搶占致勝先機

在戀情發展中難免會有爭執出現,女人們身材柔弱,但智慧上絕對不能輸給他們。悅己推薦6招戀愛心理學,教你搶占致勝先機!

當愛情出現分歧時,用這些方法武裝自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你就能在感情角力戰中戰無不勝!

1、理智為先

很多時候吵架都是不理智的,而不理智的爭執總會把原本簡單的事件變得複雜,甚至經常被彼此擴展的沒邊兒,可以從柴米油鹽上升到人格缺損。所以姑娘們要注意的就是無論多么生氣多麼委屈,都要理智理智,這樣你才能有時間思考致勝法門哦!

一哭二鬧三上吊亦或者罵街般的爭吵喊叫,可能都不如一招以退為進、先禮後兵呢!

2、就事論事

往往最讓男子受不了的事情就是”舊事重提”四個字,​​而女孩卻認為那是前因後果,必須要說上一說。結果不言而喻,必然是讓事情惡化。過去的就是過去的,我們並不缺吵架的素材,所以切勿舊事重提,一定要就事論事。

3、先禮後兵

要說服你的愛人如同他要說服你一樣困難,你們各執一詞,誰也不肯讓步,結果可想而知。先禮後兵的法門就在於你要認真的聽取他的意見,和他一起分析,在彼此交流時切勿帶有過激的個人情緒。在認同他的同時,再闡述自己想法的優勢,讓他知道你並不是任性而為,絕對是有條理的分析過,這樣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順著你給的路行動。

4、沉默是金

“吵架”兩個字的意義無非是彼此惡語中傷對方,而往往情人之間刺出的刀子是最狠利的,因為你們知道各自的弱點。那麼必要時候沉默是金,閉上嘴巴,甚至帶上耳麥聽音樂。想想你真的忍心傷害他麼?何必兩敗俱傷。如果他是個不懂事的男人,一直絮絮叨叨,那麼你,在維繫愛情中,就要肩負起這個責任!冷靜下來,再深入談談。

5、以退為進

撒嬌並不適合所有女人,不過女孩適當的撒撒嬌、以退為進絕對是種輕鬆取勝的方法。男人總是受不了女人的溫柔呢!

女人啊要找到自己的優勢、男人的弱點,善於利用這種美人計才行。

6、一個擁抱

姑娘們一個月難免有那麼幾天會無理取鬧,愛人則無法親身體會那種無力和辛苦的感覺,吵架崩潰時也許真的會讓你感到害怕。面對他的惡劣態度,不要灰心,這個時候衝過去給他一個擁抱吧,告訴他你的感受和委屈。如果他深深愛著你就一定會回應你。

這6招不見得招招適合你,不過一定會讓你找到一點適合自己的決勝法門,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