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男人該閉口的那些話

世界上莫過於和女人打交道最難,最有講究,需要策略,孔子有言曰:世上唯小人與女人難養也!看來小孩子和女人一樣不好對付。

所以通常情況下,你要注意自己話,千萬不能對女人說一些不該說的話,還有某些事情。下面總結十點,與大家一起學習分享:

一、女人最怕男人說她長得貌醜。如果你真是老實話實說的地步,即使她很醜,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是對她自尊心最嚴重的傷害。

假如這男人與這女人沒有深仇大恨,並且還渴望跟這女人的關係有更深一層的發展,而他居然說出這句話,等於準確的印證出他自己是令人同情的大腦萎縮外加小腦腐爛者。

二、女人最怕男人對她說三道四。這一點很要命,尤其是你不分場合地對她品頭論足。頑固的基因外加最少也二十年的歷史才構成了女人現在的品性形象和生活習慣。

如果你壓根就看不順眼,建議趁早轉移山頭,妄想改造女人的男人,先要估量清自己是否具有顛覆滄海造桑田的能力與愚公移山的毅力。

三、女人最怕男人批評她的父母。她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要知道女人最少跟她父母生活到二十年左右,你跟她的交情才有幾年。

非要和老頭老太一爭高下的男人,與喜歡跟中年大嫂比較身材的胖女孩一樣,純粹是弱勢群體的可笑表現。所以假設你說她的父母,那麼她可以想到你的父母也一定沒有好好教育你。

四、女人最怕男人經常斤斤計較。如果你邀請女人首次共餐,建議千萬要帶足人民幣。鄰桌美女一頓鮑魚燕窩大餐後還點了杯杯盞盞的若干餐後小點,甚至還要了花童送上的一枝玫瑰。

而你們這桌,吃光兩盤炒麵後兩人只有乾瞪眼,而這時你居然熱情高漲的邀請女人立即去你單身宿舍夜聊,相信這女人只要不是白痴,絕對會認定你是白痴,此時女人除了在內心對你和你的炒麵報以翻天覆地的嘲笑之外,你將一無所獲。要明白將節儉應用在某些領域絕對是愚蠢,要記住投資與回報永遠成正比。

五、女人最怕男人目光窄,不分是非。假如男人有大媽大嫂的嗜好,把工作勁頭浪費在今天講王家的婚外情,明天說李家的師生戀,而有個女人居然崇拜你的無聊演講,那她不是內心空虛就絕對是同性戀。

從高倉健的身上汲取點經驗吧,如果你的思想意識確實超不出大媽大嫂的水平,保持沉默是最佳選擇。

六、女人最怕男人易厭舊,得隴望蜀。男人得到的女人如果能夠滿足他基本的生活需求,再去撒網獵豔,就是一種不尊重女人和感情的表現,懂得自尊的女人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

這類男人身邊如果還有女人,可以肯定,那也是愚蠢和不自重的女人,由此也可見獵豔類男人到手的獵物永遠都是次品。

七、女人最怕男人擅作幫助親友戚。男人和女人下週就要舉行婚禮,男人未通過女人卻將婚宴的訂金全部送給朋友還賭債了,還向女人灌述什麼要深明大義的歪理。

這是典型的個人主義者,根本沒有家庭的觀念,該男人的行為可視作是女人婚後將飽受委屈的預兆。如果女人傻到被他說暈上了賊船,等生米煮成熟飯想脫身也難了。

八、女人最怕承擔所有的家務勞動。你要是有大男子主義,就一定要秉承男女都要工作的方針,誰也不愛幹保姆的活,但男人如果主動為女人分擔一半,或在女人做家務時給她幫點小忙,在程序上至少點到為止,女人內心才會感到一點平衡和安慰。

否則,女人會懷疑男人娶她的初衷就是純為騙她當免費保姆,久而久之兩人會產生矛盾。當然,除非你找到一個有受虐狂傾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