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公寵愛你的五個理由

不管是小鳥伊人,還是女中豪傑,都希望能得到老公的寵愛,誰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夠美滿,能夠幸福,但怎樣做才能讓老公對你寵愛有加呢?當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首先你要學會付出,要做一個懂得付出的女人,才會讓你的愛情長久不衰。

一: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女人味。

青春是很容易轉瞬即逝的,不管你多麼漂亮,身材有多麼的阿羅多姿,但都抵不過歲月的沖刷,容顏易老去,身材在生完孩子後也會變形,所以,必須要讓自己有女人味。要記住,凡事要有度,要學會矜持,永遠不要大大咧咧,風風火火。

二:愛他,就讓他自由自在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最難得的的是相互容忍和寬容,畢竟在認識你之前,他的性格、生活習慣、處事態度都已經定了型,永遠別試圖去改變他。

可能在戀愛期,他可以為你做出一些改變,但這種改變是很難長久的,很多時候,當女人發現男人缺點的時候,會很疑惑,怎麼你是這樣的,我當初真是瞎了眼!其實,當你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先問問自己,你還愛他嗎?如果愛,那就學會寬容他吧,讓他自由自在的生活,學會看到他的長處,容忍他的缺點和不足,別嘗試去改變他,那是徒勞,除非是原則性的問題。

三:善待他的父母、朋友和親人。

要做一個賢妻良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僅要對你們的孩子好,對你的老公好,還要學會對他的父母、朋友和親人好。永遠不要在你老公面前說他們的壞話,哪怕他們做的有多麼的不好,都不要去詆毀他們,畢竟,他們認識的時間比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你的詆毀和謾罵只會讓他對你心生厭惡。

四:支持他的想法和做法。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其實從某個方面說,取決於背後那個女人。男人的天空永遠都在外面,古話說:“女主內,男主外。”並不是沒有道理,男人總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夢想要去實現,這需要你的支持。一個成功的男人需要一個好女人去扶持、欣賞、和修剪。

很多時候,路都是闖出來的,需要去打拼,只有去嘗試做了,才知道這條路適不適合去走,那麼支持他去做,做他堅實的後盾,不管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堅信他是最棒的。

五:在他受傷的時候,張開你的懷抱。

男人並不像我們看見的那樣強大,他們也有受傷的時候,當他生意失敗時,當他遇到挫折時,不要去責怪他,於事無補,現在你最需要做的,是伸出雙手把他抱在懷裡,鼓勵和支持永遠比指責更有用,多一點鼓勵,把他從困境中拉出來,讓他振作起來,只要希望在,一起都可以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