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相愛的結局到底是怎樣的呢?

你曾經那麼溫柔地對我。也曾認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在享受著生活。而且帶給我的快樂遠遠大過悲傷。就算現在你再怎麼不好,畢竟是我全心全意愛過。並也豐富了我的情感履歷。在一起的那段時光的卻是甜蜜深邃的。也許不記的那是怎樣一個開始,但是曾經是想真心真意走完這一生的啊。我們每天不斷地電話,手機短信、QQ、不放過任何一個溝通的平台,只是想多聽對方說一句話,多知道對方一點信息。

當時我們愛了,很愛很愛。巴不得每分每秒膩在一起!

於是沒有酒,你我卻醉了。

我心甘情願地為他洗襪子,學做飯。每個黃昏,我站在窗台邊望著外面等你歸來。看到你的身影喜悅蔓延上來,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叫我放不下,真好。我心裡暗暗的說“親愛的,下輩子如果你換了名字那我們的暗號還是餘生相隨,那樣我會找你更容易。

總是那麼的真誠,那麼的投入,那麼的認真,巴不得把所有美好的東西都給你,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願意給以可是我忘記了,親愛的,我什麼都給了你,往哪裡裝?裝不了可就要選擇逃避和放下?原本我把男人看的是那樣的透徹,我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善變的動物,但是你我認可。我相信你甚至比與相信自己還多!

你始終是個普通的男人。別的男人有的優點都有,別的男人有的缺點當然也一樣也不少。我愛的太重了,知道也許會把你壓垮,不要那麼愛你,不能那麼愛,減少我對你的思念與愛情。明知道但是我怎能管的住自己呀!我陷進去了。而且很深、很深情到深時人孤獨,我將全部的愛都給予你,可是我還是不能確定你的心裡眼裡想的、看的全部是我。我的心開始一點點冰冷。因為那些曾經專屬於我笑容和眼神我看不到了。我開始整夜失眠,你的一點反常舉動都讓我草木皆兵患得患失。

我開始努力的去找原因,找自己錯在那裡,你開始不再關心我沒有胃口,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不再擔心我生病。更不在盯著我的眼睛看說漂亮!曾給我說過無數情話的電話只是我先主動打了、而且每一次你都三言兩句話就轉到還有事嗎?沒事情先這樣了!

情到濃時情變轉薄。我試探,我糾纏,我挽留,我終於逼你親口對我說出了對不起!下一句,我們分手吧!我要你給我一個理由。你卻編造一個。接著說”太累了“!愛一個人的時候有千百個理由,你說過我漂亮、我懂事、我乖、我聽話、你為擁有我而感到自豪!不愛了就一個理由”累“?

我哭了。我的淚水再也不能灼燙你的心了。但我還是孩提般的哭喊著糾纏著問你”是你嗎?還是你嗎?還是哪個你嗎?我懇求你告訴我這一切不是真的!“你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說”所有的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化和褪色……

這個瞬間我崩潰了。這一次,我知道,你是說真的了。你回不來了!你的心走了!我只有拼命想你的壞,你的無情,你是騙子,是情種,你帶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地獄!

愛情不是鉛筆寫錯的作業,你拿塊像皮就可以全部擦掉。你又愛上了誰,和怎樣的人有怎樣的夜,這些現在好像都完全和我沒關係了,我知道以後感冒了,發燒了,沒錢花了這些都沒必要被你知道。怎麼可以去麻煩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呢?我只有默默的告訴自己愛我的哪個你已經死了!帶著我的愛情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從此我是孤獨的!我會在孤獨中尋找快樂!因為孤獨的人永遠不會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