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在恰當時候說不呢?

當男人靠近的時候,你躲閃,輕推,柔聲說“不要”或者“討厭”,但是語氣裡滿是肯定、鼓勵與慫恿的幽香。即使在他鳥瞰、俯抱之下,也小有掙扎,讓他一時捕捉不到你的唇……

女人如何恰到好處地說“不要”

有一種成人式羞怯,很性感,意味著:有點想,卻有點抗拒。

學會這點就能讓女人活色生香起來。

男人最喜歡女性有這樣的“矛盾”狀態。有點想,是因為愛,對自己有渴望;有點抗拒,則是東方式的風情,帶點滿園春色的小壓抑和小斜逸。

電影裡唯美而到位的性愛引爆點一般是這樣鋪陳處理,男人在抽煙,情慾在燃燒,喉結滑動,呼吸困難,眼神灼熱;女人,抬頭與其對視下,然後又低頭淺笑,弄花或者衣角,或者髮絲,接著又忍不住抬頭看他,偷看似的……反复著這樣眉來眼去的戲碼。

當男人倏地靠近的時候,你躲閃,輕推,柔聲說“不要”或者“討厭”,但是語氣裡滿是肯定、鼓勵與慫恿的幽香。即使在他鳥瞰、俯抱之下,也小有掙扎,讓他一時捕捉不到你的唇……

最後,安靜了,妥協了,不扑騰了,只有越摟越緊的手,紅指甲在他的肩膀或者腰際游移,彷彿很矛盾,很糾結,其實,那是一種低調的誘惑與刻畫。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情景性感就這樣被營造出來。

有很多性感是過程,是情景,而不是簡單的“三圍”堆積。因為人是活的,活水才是真的水。我們都有個經驗,打各種小球,要有來回球才激動人心、好看,愛的雙方也要有這樣你來我往、你進我退的互動空間與張力,才可以調動起更亢奮飽滿的情緒,才有懸崖之後飛瀑的淋漓之快和美。

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小有掙扎”,那就順勢害羞吧。凡是人都離不開性的話題,凡是正常的人,都會有或將會有性的經歷,它就像吃飯差不多,是人的一種經常的、普遍的生理和心理特性。

與熟人相遇,我們常常會說:“吃飯了沒有?”,但奇怪,同樣是人間正事、常事,就沒人大大咧咧或者熱情洋溢問你:“你ML了沒有?”。

換言之,愛愛要有“害羞元素”,以及害羞需求與支持。在所有動物當中,似乎只有人類才會對“性”害羞。害羞是性愛的一部分,是前戲裡最自然也最有效的情緒反應。害羞可以表現為“小有掙扎”,也可以表現為不知所措……總之,你有很大的表餘地。

著名的心理學家亞伯·特梅爾比恩發現“訊息的整體印象”的來源比例:7%來自語言,38%來自語言中表露的情緒,55%來自臉部表情。其中,作為聲音的語言雖然只佔小部分,但來自於語言表露的情緒卻佔了相當大的比例,也就是說,你說“我愛你”不如你“羞紅著臉”有力度。

男人或者女人,都喜歡有刺激的成果,這樣才有成就感與滿足感。而性愛里的羞怯或者偽拒絕,都可以為你的性魅力加分,也為性熱度加溫。所以,一些失意或者失敗的男人反而喜歡過性生活甚至去買春,就是為了達成一種征服的快感。

性的快樂,不是單純的發洩,更多的是滿足。明白了這一點,學會說“不”,然後半推半就地逢迎、就範,不僅是一種遊戲規則,更是一種善解人意的愛,與顛之不破的知性風情。男人喜歡活的獵物,而不要一步到位的供品。

相關標籤:戀愛心理情感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