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給了小三,把親情給了老婆

  狡猾的男人常說的一句P話是:“我雖然將愛情給了小三,卻把親情給了老婆。”這樣的男人其實是送給了老婆一個A版的大牌包包:樣式、花色、做工都足以以假亂真,但是有什麼用呢,誰在乎什麼大小和款式?真正值錢的就是那個牌子!

  婚姻也是一樣,所謂的親情不過就是做工和花色,愛情才是品牌。男人一天到晚給小三買真的LV,卻只給老婆買A貨,這不是糊弄人和欺負人嗎!

  其實,什麼“愛情常有,而親情不常有”的調調不過是男人用來麻痺自己以省去內疚、安撫老婆以省去麻煩的伎倆。無外乎是想讓自己在外邊花天酒地的時候不受還有作業沒做完的牽絆。什麼是親情?親情是一種無私的奉獻,和一種不計較得失的給予。我們願意傾家蕩產累死累活也不願意讓孩子受一點兒委屈,我們寧願上刀山下火海也不願意母親受一點傷害。那些男人們呢,要么常年不顧家,要么心中對老婆已沒半點情感,要么外面養二奶,已經把老婆傷得完無體膚了,還敢說這是什麼親情?!

  退一步講,就算男人沒小三,女人也不能忍受沒有愛情的婚姻。女人的親戚夠多了,不差丈夫這一個,而女人愛情的對像只有丈夫,別的親戚都無法替代。男人憑什麼沒商沒量的就把這愛情唯一的出處也變成親情了?平白無故讓女人的世界失掉一大半色彩。女人心靈深處的寄託是愛情,支撐她們信念的還是愛情,所以才找了個男人結婚實現夢想。如果只需要親情不需要愛情,女人還要男人幹什麼?前半輩子跟父母過,人到中年的時候生個孩子,下半輩子跟孩子過,這不都是親情嗎?

  婚姻中的親情是愛情的衍生物,是愛情發展到高級階段時產生的新鏈條,豐富了愛情的性質和內涵。但親情絕不能成為愛情的替代品,在夫妻之間,所謂沒有愛情只有親情的婚姻不過是個A貨,但凡是女人,買A貨用A貨都不過是無奈之舉,沒人真的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