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玩曖昧才算是恰到好處呢?

女人也渴望玩曖昧,曖昧關係讓愛情若隱若現,在不確定中有一種另類的刺激。女人怎樣玩曖昧才算是恰到好處呢?在戀愛的過程裡,還是給男人們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讓他總有一種渴望,一種徹底了解你的渴望,這才是真正的會愛和懂愛的人所要經歷和做的,因為愛本身就是一場戰爭。

曖昧的矜持,其目的不是要拒人於千里之外,而是要讓他一直保持高度的進攻狀態,也是為自己留一點後路,他不會因此而不理你,只會對你更加的尊重,被別人喜歡是容易的,但是讓別人尊重就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只有這樣的愛,才會顯得高貴而華麗。當然這個尺度是在你的手裡,如果太過就會讓他遠離,所以也要適當的曖昧哦!

1、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揀東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一米到一米五為最佳,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了那麼一點誘惑,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與你無關。

2、吃飯時,適當的AA制幾回,偶爾也要請他吃一些東西,比如,冰激凌,瓜子,薯條什麼的,在吃的時候,給他紙巾,但不要為他擦嘴。

3、掙他的懷抱,順便幫他打打衣服或者掃一掃肩膀上的灰塵,哪怕身上一點都不髒,也要虛晃一槍,這是我們的剛柔並濟。

4、托著自己的腮幫子不說話,與他在公園約會時,看看星星,或者云彩,做沉思狀,男人往往對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愛而且敬之。

5、知道是他打來的電話,要等到鈴聲響了8遍以後再接聽,不要太焦急,哪怕你是那麼地想听他的聲音。

6、可以吵架。生活裡不僅僅是甜,也要有別的風味,要不怎能感覺到甜呢?偶爾的不講理,撒嬌埋怨,最後負氣離開,切記一點啊,優雅地轉身離開。

7、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他見面,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

8、在約會的時候遲遲到,但是不要形成習慣,而且不要遲到的時間太長,5到10分鐘為最佳,到了以後記得有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