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欣賞女人的幾個特質

在她的眼裡,你的就是好的,是最好的。不管你穿著怎樣都好,她都覺得你是最特別最有個性的。

一、換位思考

印像中的戀愛中的小女人,多喜歡撒嬌,是符合邏輯的。但是婚姻生活中如果還經常撒嬌的話則略有欠妥。如果能注意“度”,小女人的魅力必然大增。

學生時代的你,不會感受到她任性帶來的隨意翹課逛街行動,也不會為沒有經濟來源的你強行夠買奢侈品而心寒。工作時代的你,不會出現因工作的繁忙而忘記掛電話給她的埋怨情形,也不會在你工作煩心的時候要你甜言蜜語,甚至自己心情再不好,也會輕輕擁著你,始終站在你這邊,確實很通情達理。

這樣會換位思考為你著想的小女人是很多男人夢寐中的追求對象。遇到事情生氣的時候,不妨多換位思考一下,想想男人也確實不容易。

二、認真對待愛情

人做事最怕就是“認真”二字,感情和生活中也不例外。你會感覺到她對你的認真無處不在,哪怕是發一條短信。翻出來看看,是不是她發給你的任何短信幾乎不會有錯別字,不會有歧義。

這正是她很注重跟你在一起時的一切細節,在發消息之前她肯定是反复確認好幾遍的,措詞、語氣、甚至表情。

一個對待愛情認真的小女人,在待人接物上肯定也會很認真,是個好女人。

三、專一

在愛情世界裡,往往容不下第二個,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希望對方對自己專一,忠心。你選擇了她,是正確的,她確實很棒,而且主要的是她很專一。

看得出來,她還是會有很多異性朋友,也許不乏追求者,但是她會明確告訴他們她喜歡的是你,而且不會拿這些人的優點跟你作比較。這些異性僅僅是普通的朋友,她還會讓你接觸她的圈子,讓你結識她的異性朋友,不讓你產生誤會。

她會時不時告訴你誰誰誰要追她,看到你緊張的表情,會很滿足地加一句,我心裡只會有你一個人。要知道,這不是她無聊,她很需要被重視。

四、有時喜歡吃醋

既然她緊張你,當然會看到女人圍著你轉時,會去吃醋,情感動物都會。但是通常會發生一些細節的時候她才會那樣做,因為她不會無理取鬧,如果沒有發現什麼,她是不會無理取鬧,或對你興師問罪的。

只是表露出她的一些想法和疑慮,她實在太關心你,太在乎你了。當然這個時候你也要肯耐下心,不要吝惜說些讓她安心的話。畢竟她需要的只是一句別人聽不到只有她能聽的話,讓她知道你很緊張她,你也很在乎她。

這種可愛的小女人,百分百地信任你,偶爾喜歡吃醋的她跟讓她顯得更加可愛。

五、做你的跟屁蟲

你在打球,她也喜歡坐在場邊,聽著MP3,一句話都不說,看著你的表現,雖然她不喜歡球類運行。你開心的時候,她很想在你身邊看到你微笑的樣子。你失落的時候,她第一時間在你旁邊安慰你,想破腦袋想幫你。

你熬夜到很晚,她的QQ或者msn陪你一起亮著。如果你下線了,再登錄一看,她的頭像就暗了。你知道嗎-她熬到那麼晚只是在等你。這是她的樂趣。

不管你身處何方,正在做什麼,她都希望做你的跟屁蟲,陪伴著你,感受你的喜怒哀樂。那樣做的原因不是為了要監視你或是什麼其他的,只是她希望身邊一直有你,感受你的氣息是她最大的樂趣。

六、為你讓步

男生要大氣,包容和遷就時常要表露出來。戀愛或婚姻中,有點矛盾是正常的,要磨平大家的創傷總也是需要一個人作出讓步的,這是消除隔閡的最佳辦法。

她不會總是要求你先做出讓步,她會分析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如果自己做得不對,她會主動認錯;如果是你做錯了,她也會給你留面子,會做出適當讓步,給你一個台階,讓你有面子。

經常性的,她習慣用些撒嬌的手法,小心翼翼而又真心的,求得你的原諒,不管她是真做錯了還是沒做錯,這樣為你著想的小女人,還能對她要求些什麼了。

七、你的就是好的

她不放過任何與你有關的信息,融入你的生活圈,朋友圈。結識你的朋友,鏈接任何在你空間留言的朋友的頁面,看你喜歡的電影和書,去你喜歡的餐廳,逛你喜歡的品牌店,甚至笨拙地模仿你欣賞的異性類型。她不是不夠好,而是想變得更好,更適合你,更容易得到你的認可和讚許。

在她的眼裡,你的就是好的,是最好的。不管你穿著怎樣都好,她都覺得你是最特別最有個性的。